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副中心—衡水路北区域的崛起

——衡水房天下地产三人行第5期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09:17

[摘要] 2015年5月13日,衡水房天下房天下第五期地产三人行圆满落幕。来自衡水路北区域的三大项目的负责人就热门问题展开了讨论。

房天下讯:为了改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路北高速北出口至滏阳新河北大提升改造工程已经破土动工,同时,衡水市计划2015年投资2.5亿元新建市区高铁北客运站。2015年衡水城市规划中对于路北区域的改造提升愈发重视,路北区域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也逐步摆脱了脏乱差的落后面貌,整体环境水平都在提升。路北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环境的提升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有何深远的影响?对此,衡水房天下特邀业内人士共同进行探讨。

主题:城市副中心——路北的崛起。三年后,路北能否满城繁华,成为衡水副中心?

时间:2015年5月13日

地点:北斗星城东区·御府营销中心

嘉宾:

世联地产营销总监 邹勇      世联地产策划经理 韩玉爽

松瑞地产营销总监  赵艳玲

昊和地产营销总监 李会哲    昊和地产策划经理 杜世铎

衡水房天下第五期大话地产

衡水房天下第五期地产三人行合影(来源:房天下)

 议题一:如何看待路北区域未来的发展趋势?

世联经纪营销总监邹勇

邹总:路北区域现在正处于高速前进发展时期。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衡百是衡水是早的商圈进行体,怡然城的开业相当于衡百的升级综合体购物中心,肯定会带动路北居民的生活配套改善。高铁对衡水的出行包括生活方式的改变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政府规划里,在高铁新城规划附近有很多的居住版块,基本在外环之外。所以可以想象的到,未来三到五年,路北将会成为一个崭新的现代城市的缩影。

 松瑞地产营销总监赵艳玲

赵总:路北区域的发展,高铁是一方面,从整个城市框架来讲,衡水包括滨湖方向,路南方向,西南方向,河东方向,还有现在路北方向,目前来说,从住宅的投放量和开发量上来看,比较大的就是路北区域。恒丰理想城、香榭丽都、上海公馆和昊和沁园等大盘加起来是六百万的开发量,六百万意味着18万人口的入住。根据新的统计数字,衡水市区总人口是54万。预计未来三年到五年,路北区域18万人口的入住,相当于建了一个二分之一的衡水。再一个就是,路北加上未来高铁新区,包括现有的和日趋完善的商业配套及教育配套,包括各种基础设施建设,路北区域的发展对每个项目来说都是比较利好的。未来高铁带来的影响,可能是老百姓眼前看不到的,对他们来说更在意的是每个项目现在所展现出来的优势。但是高铁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不容忽视的,刚才邹总讲了,它会给老百姓生活方式带来根本性的转变。

昊和沁园营销总监李会哲

李总:目前来说,个,榕花街改造,现在是南北封路,虽然目前来说对我们楼盘到访量有一点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对我们楼盘甚至路北的每个楼盘都是利好的大消息,包括4月29日怡然城开业,不仅是周边县城还有市里的人来购物的特别多,各个楼盘宣传的人也特别多。可以说,怡然城的开业是路北在衡水的又一次绽放。以前路北给人们的印象是“脏、乱、差”,这是一个老的观念,现在已经在慢慢地开始转变,包括高铁,高速,高架桥,包括以后路北学校,包括中科院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