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同样70年产权!汇中广场公寓带你不一样小户型幸福

房天下  2016-06-01 07:01

[摘要] 汇中广场loft小公寓,室内楼梯设计,极大提高了生活情调和舒适性;细节上更注重开放性和延展性,灵活采用4.9米挑高空间,根据户型设计留有足够的挑高空间,增加了居住的空间开阔度,首付7.5万起,非毛坯毛坯自由选择,火爆推售中。

你说你把青春献给了这座城市,却偏偏留不下来;你说你只想有一个自己的窝,却在一次次开盘房价哄抬中默默走回来;你说你想要一个可以不大但很温馨的家,却一直在努力一直安定不下来;你说你想留在市里,是的,对于刚需来说,想在湖城衡水拥有一套自己的住宅确实日益艰难。但是,同样是70年产权,你为什么非要选住宅呢?历数往年市场,70年产权公寓也有它如火如荼的市场,当然不乏那些投资客。现如今市场,如果能顺利入手一套公寓,也未尝不是一件退而求其次的好选择。

在大多人印象里中,衡水市场主卖、热销公寓大多是40年产权的,很少有商住两用这样的项目。但是,随着近年来城市综合体的兴起,一些配套商圈的办公型公寓开始走俏,LOFT、SOHO等公寓概念开始融入市场,走到购房者的意向里。很多人出于 考虑都会选择70年公寓,而非40年公寓。

汇中广场

汇中广场loft小公寓,室内楼梯设计,极大提高了生活情调和舒适性;细节上更注重开放性和延展性,灵活采用4.9米挑高空间,根据户型设计留有足够的挑高空间,增加了居住的空间开阔度,首付7.5万起,非毛坯毛坯自由选择,火爆推售中。

汇中公寓

汇中广场公寓样板间

汇中公寓

汇中广场公寓样板间

汇中公寓

汇中广场公寓样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