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衡百商圈拥稳定客源 首付20%商铺选汇中广场

房天下讯  2016-04-05 07:01

[摘要] “衡百商圈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是 商铺理想的地段。人气旺盛,商圈成熟,一铺难求。汇中广场繁华朝阳商业 圈,揽 庞大消费群,首付仅20%,临街旺铺198-500平,是 湖城旺铺的佳选择。

 俗话说“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现如今货币贬值加快,保值 成为人们应对货币贬值过快的新选择。而“一铺养三代”的观点使得商铺成为 者眼中的宠儿。那么问题来了, 商铺是选择新区还是成熟区域?

毋庸置疑,当然是选择具有成熟商圈的区域。

“衡百商圈人口密集,客源稳定,是 商铺理想的地段。人气旺盛,商圈成熟,一铺难求。汇中广场繁华朝阳商业 圈,揽 庞大消费群,首付仅20%,临街旺铺198-500平,是 湖城旺铺的佳选择。

旺铺

新区商业不成熟 养铺 风险大

  在商铺 界,养铺期一直是一个尴尬的词语,一般是指从购买商业用房开始到商圈形成,市场被消费者认可所经历的时间段。新区周边生活、商圈配套均不成熟,周边居住人口自然也少,消费需求低,因此新区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培育,这对 者来说是一大忌。商铺所处位置人流量低,消费需求低等使得商铺回报慢,资金 低,周转成问题,因此 风险相对较大, 是 金额相对较少时,容易出现资金紧缺的状况,三代没养成,反倒要养铺,还弄得心力交瘁,实在得不偿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