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召开城区内沙石料场、燃煤市场专项整治调度会

衡水日报  2015-12-22 09:44

[摘要] 12月21日,我市召开城区内沙石料场、燃煤市场专项整治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1日,我市召开城区内沙石料场、燃煤市场专项整治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民生工程,是必须抓且必须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为减少煤灰、沙石料等扬尘污染,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力度,对城区内沙石料场、燃煤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大力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程蔚青强调,要摸清底数,以区为主,对销售沙子、水泥、燃煤的所有经营摊点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做好群众工作。城管、环保、公安、工商等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对现有市场进行清理整顿,推广使用洁净型煤,严格禁止城区内沙石料、燃煤的违规销售。要按照属地原则,以区为主,加强沙石料场、燃煤市场清理工作。城管、公安、工商、环保、质监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针对特殊情况,采取部门联合执法,坚决取缔违规经营,有效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工商部门负责对不合格销售的营业执照进行注销。质监部门要实行每个工作日抽检,详细掌握城区内燃煤等污染品的销售情况。公安部门要配合有关部门,对专项整治行动中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从重从快处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沙石料场、燃煤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及进展情况。近期各相关部门要组织联合执法,在全市开展沙石料场、燃煤市场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掀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