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11月成交第75单 刘先生购买精信春风家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8:19

[摘要] 据统计截止11月15日16:00,11月份网友领取房天下红包400个,领取红包金额共计13767058元,共计75位网友通过领取房天下红包后顺利成交。近考虑买房的刘先生对河东区的精信春风家园很有意向,去售楼部看过项目,但是一直处于考虑阶段。

买房,领,享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据统计截止11月15日16:0011月份网友领取房天下400个,领取金额共计13767058元共计75位网友通过领取房天下后顺利成交。

房天下

近考虑买房的刘先生(188****3601),对河东区的精信春风家园很有意向,去售楼部看过项目,但是一直处于考虑阶段,也想多看一下别的项目,后来通过房天下看房团QQ群了解到房天下的消息。当即就登录并且领取了精信春风家园的。

领取不久,刘先生就接到了房天下客服人员的回访电话,告知了关于的使用方法,刘先生还咨询了一些其他的购房问题,客服人员都一一解答,这使一直还在犹豫的刘先生当天就决定再次去售楼部,准备把房子定下来。

刘先生到了售楼部,置业顾问向他介绍了具体的户型面积,刘先生终选定一套90多平的两居。交定金时,刘先生告诉置业顾问,已经领取了房天下,置业顾问确定了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于是刘先生享受到了额外的购房优惠。

房天下人人可以领取,你还在等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