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真壕!房天下红包银十狂洒200万 助力楼市成交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8:32

[摘要] 房天下9月10日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红包节,红包覆盖全国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助力楼市金九银十,为楼市成交添能加油。

房天下9月10日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助力楼市金九银十,为楼市成交添能加油。

能用解决的不要用语言,这是互联网语境下形成的“新真理”!

房天下

事实证明,十月楼市再次证明这一真理,从10.1-10.30日下午4时,房天下领取总数达751个,领取总金额达1995174元,其中河西区域以10个楼盘共计领取173个,累计金额643388元,开发区14个楼盘共计领取229个,累计金额522628元,路北区8个楼盘共计领取233个,累计金额447564元,河东区6个楼盘共计领取62个,累计金额246600元,滨湖新区4个楼盘共计领取51组,累计金额98994元。

作为楼市传统旺季的“金九银十”即将收官,从今年楼市成交情况看,冷热不均是银十的主基调。今年逐月走高的新房成交、供应出现明显双降,与此同时,房价走势、土地市场在今年“金九银十”持续走高,与房地产密切相关的政策,在金九银十持续放松。但从房天下领取数据来看,银十的数据较之金九领取数量金额皆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反映出来的状况表明2014年衡水楼市正在缓步回暖,未来楼市走向或可期待。

房天下,引领楼市新时代,改变了以往去售楼部看房买房索要优惠的传统,将优惠领在未然,同样区域同等价格的楼盘或许会因房天下的价格打开不同的销量,而毫无疑问,房天下的受益者主要还是购房者,它让那些没有途径获取售楼部额外优惠的购房者有了购房的欲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