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虎妈"血拼"教育地产 衡水片区大划分!

————房天下6月探盘实录(初中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20:10

[摘要] 6月高考季刚刚结束,9月开学季马上就要到来,房天下6月探盘小分队服务千万“虎妈猫爸”,实地探访衡水各大热点初中学区划分,对于家有儿女的购房者来说,有了这个作为参考,就不怕买到“伪”教育地产了!

教育地产一直都是家长们在购房时头疼也关心的重点,毕竟关系着孩子未来的读书大事。6月高考季刚刚结束,9月开学季马上就要到来,房天下6月探盘小分队服务千万“虎妈猫爸”,实地探访衡水各大热点初中学区划分,对于家有儿女的购房者来说,有了这个作为参考,就不怕买到“伪”教育地产了!那么究竟衡水哪些楼盘是属于正宗教育地产呢?又是明确划入到哪所学校的招生划片范围内的呢?下面就跟着我来看一看。

6月探盘系列报道:

》》》学霸房VS学渣房 参与评论得小米手机《《《

》》》6月探盘实录 真假招生片区(小学篇)《《《

》》》6月探盘实录 衡水开发商或陷"中年危机"?《《《

学校

河西区初中重点信息推荐

 

衡水市第三中学

衡水市中学教育地产

衡水市第三中学区域图

【衡水市第三中学】

所属片区:铁路以南,中心街往南至休闲广场往东到报社街,往南到永兴路,东到红旗大街在往南到干马桥,东边到滏阳河。

片区楼盘公园一号、泰华官邸在水一方金域蓝湾

学校简介:衡水市第三中学位于市区中心——人民东路340号,始建于1973年。历经四十余年的团结拼搏、改革创新,三中已发展成为一所治校严谨、管理规范、师资雄厚、设施先进、特色突出、业绩卓著的现代化初级中学。

衡水市第四中学

衡水市中学教育地产

衡水市第四中学区域图

【衡水市第四中学】

所属片区:胜利路以北,和平路以南

片区楼盘盛世桃城中央名邸天缘盛世

学校简介: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衡水市第四中学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新华西路61号徐徐绽放。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指导,同衡水市第四中学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衡水市第五中学

1

衡水市第五中学区位图

【衡水市第五中学】

所属片区:河西区

就读条件:没有片区划分和户口限制,但是需要五中参加考试 达到学校要求的分数线即可入学

周边楼盘丽景名都三期、逸升佳苑、花香维也纳、丽景福苑

学校简介:衡水市第五中学建校于1978年,具有34年的光荣历史。2001年实现整体搬迁,新校址坐落于衡水市市区美丽的滏阳河畔胜利西路利学胡同(广厦家园西邻),占地60多亩,是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现分为初、高中二部。是桃城区校园面积大,在校生多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图书实验楼、电教科技会馆、学生公寓楼等馆舍。办学条件优越,配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微机室、电子备课厅、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等先进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典雅宜人、德厚物华。

衡水市第七中学

衡水市中学教育地产

衡水市第七中学区域图

【衡水市第七中学】

所属片区:人民路以南,南外环以北,报社街以西,前进街以东

片区楼盘汇中广场、温莎花园、花香维也纳

学校简介:衡水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第七中学始建于1991年,环境整洁优雅,教学设施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齐全,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余人。学校教职工120人,中高级职称教师98人,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3%,这里拥有的是一个既专业技术过硬又朝气蓬勃的集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