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虎妈"血拼"教育地产 衡水区域大划分!

——--小学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9:06

[摘要] 6月高考季刚刚结束,9月开学季马上就要到来,房天下6月探盘小分队服务千万“虎妈猫爸”,实地探访衡水各大热点小学学区划分,对于家有儿女的购房者来说,有了这个作为参考,就不怕买到“伪”教育地产了!

教育地产一直都是家长们在购房时头疼也关心的重点,毕竟关系着孩子未来的读书大事。6月高考季刚刚结束,9月开学季马上就要到来,房天下6月探盘小分队服务千万“虎妈猫爸”,实地探访衡水各大热点小学学区划分,对于家有儿女的购房者来说,有了这个作为参考,就不怕买到“伪”教育地产了!那么究竟衡水哪些楼盘是属于正宗教育地产呢?又是明确划入到哪所学校的招生划片范围内的呢?下面就跟着我来看一看。

 

6月探盘系列报道:

》》》学霸房VS学渣房 参与评论得小米手机《《《

》》》6月探盘实录 真假招生片区(初中篇)《《《

》》》6月探盘实录 衡水开发商或陷"中年危机"?《《《

小学 

河西区小学重点信息推荐

河西小学

河西区小学

河西小学区域图

【河西小学】

所属片区:北至人民路(含红旗大街至问津街段路北沿街住宅)、西至红旗大街、东至滏阳河(不含东滏阳村)

片区楼盘公园一号、泰华官邸在水一方金域蓝湾

学校简介:衡水市河西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国办学校,创办于1946年,办学历史悠久,校园环境幽雅,历年来以科学的管理及学生的全面发展而闻名

和平路小学

学校区域图

【和平路小学】

所属片区:北至铁路、南至新华路(不含中心至中华街路北沿街住宅)、西至中华大街(含和平路中华至康复街的沿街住宅)、东至红旗大街(不含新华路以北道西沿街住宅)。

片区楼盘天缘盛世

学校简介:衡水市和平路小学位于衡水市桃城区自强街150号。创办于1975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变化,学校现占地10亩,建成了6745平方米的教学楼,彻底改变了面貌,改善了办学条件。学校自筹资金硬化、美化校园,建起了微机室、电子琴室、高标准的练功房、多媒体阶梯教室、图书馆、实验室、语音室等各种功能教室,在文化氛围上突出了书法、美术教学特色。各类教学仪器达到了一类标准,实验室实行盘架式、图书馆实行超市化管理。

育才街小学

育才街小学区

【育才街小学】

所属片区:铁路以南,人民路以北,宝云街以东,中华大街以西。

片区楼盘盛世桃城中央名邸恒丰·蓝波湾、水岸金城

学校简介: 育才小学始建于1984年,地处新华中路76号,占地面积7660平方米。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82名,其中小学高级教师69人,一级教师13人,其中教师2人,市级教师2人。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齐全,建有学生微机室、电子备课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音乐教室、舞蹈室、美术室等。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区域图

【实验小学】

所属片区:北至铁路、南至人民路、西至红旗大街、东至和平东路35号、新华东路19号、人民东路649号

片区楼盘天缘盛世、中和盛景、滏兴国际园二期

学校简介: 衡水市实验小学始建于1963年,是随衡水行政专署的建立而建立的干部子弟小学,是专署教育局直属学校,后曾为师范附小,1983年建市时归原衡水市管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