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无"高速路上交通违法,答题消分"政策

衡水晚报  2015-04-01 09:54

[摘要] 近,一则称“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可在省公安厅网站上通过答题销分”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不少微信公众号和市民纷纷转发。昨天,通过咨询相关部门得知,目前仅有浙江省等少数省市推出了一些“减免扣分”的政策,河北省没有这项政策。

近,一则称“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可在省公安厅网站上通过答题销分”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流传,不少微信公众号和市民纷纷转发。昨天,通过咨询相关部门得知,目前仅有浙江省等少数省市推出了一些“减免扣分”的政策,河北省没有这项政策。

这条消息称,有人在高速公路行车时超速12%,按照规定要被扣3分,罚款200元。“老司机”指出,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完全可以去省公安厅网站上合法、免费销分。文中还详细图解了自行销分的步骤——登录省公安厅网站后点击“用户中心”,然后找到“高速公路交通违法查询”,填写相关信息后,只要接着答对10道驾考理论考试题目中的9道题,就能成功免费消除交通违法记录。

对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只有浙江省等少数省份针对情节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推出了一些“减免扣分”的政策。其中浙江省允许驾驶员通过答题方式,每年销一次不大于4分的轻微违章,并且还有很多前提规定。而在其他大部分省份没有这样的“优惠”!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普通道路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都必须按规定接受处罚。

所以,本报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为了自己,更为了家人

 

房天下带你一起穿越时空 一起来瞧瞧2017年的衡水

衡水市2015年一季度预售证公示汇总及分析

0元起拍衡水市中心大三居报名地址

衡水市区8路10路17路26路公交因榕花街改造明起绕行

新政密集出台房价会涨吗 专家观点有分歧

中央刺激楼市为两目的 房价何时能见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