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1月签到有礼成绩通报(1.1-1.19) 57人满勤

房天下  2015-01-20 14:17

[摘要] 截止至1月19日,新房帮1月满勤的置业顾问人数高达57人。希望57位小伙伴再接再厉,向后的“满勤大奖”冲刺!木有满勤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本次签到有礼活动中,只要1月签到20天以上(注意:此奖项不含满勤人员),就有机会冲击1月新房帮“签到大奖”!

2015年1月已经转瞬过半,刚刚过去的19天时间里,使用新房帮的小伙伴不但在网友在线应答率上屡创新高,签到及成交也是根本停不下来,恒丰·理想城的王连杰同学、盛世桃城的 同学、精信·春风家园的高丹同学纷纷传来捷报,再次恭喜大家!

截止至1月19日,新房帮1月满勤的置业顾问人数高达57人。希望57位小伙伴再接再厉,向后的“满勤大奖”冲刺(奖品为100元新房帮及300元购物卡)!木有满勤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本次签到有礼活动中,只要1月签到20天以上(注意:此奖项不含满勤人员),就有机会冲击1月新房帮“签到大奖”(奖品为20元新房帮及100元超市购物卡)!

 经过之前几届的新房帮签到有礼活动,房天下总结了大家咨询度高的三个问题,敬请注意:

 1.每日签到只会获得基础积分,由于满勤同学人数众多,积分更高才是王道!如何获取积分?

新房帮问答新规则上线,答题只有被采纳才有20积分,答案获赞再加10分,每天100积分封顶

新房帮邀请积分木有变!邀请新成员加入新房帮大家庭,邀请者可获得1000积分!邀请一个顶签到10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积分排名比别人低!

 2.为啥我辛苦满勤但是奖品总是没有我?

新房帮签到有礼采用三重排序标准:首先按照签到天数进行排序;如签到天数相同,按照活动时间段内积分进行第二轮排序;如阶段性积分相同,按照新房帮问答积分、新房帮邀请积分进行第三轮排序。后评选出来的,才是后获得签到奖品的同学!

3.这次活动的满勤大奖和签到大奖有啥区别?

本次活动时间内(1.1-1.31),所有满勤置业顾问,有资格参与全勤大奖(仅一名)的角逐;除满勤人员外(请注意!),累计签到20天以上的置业顾问(即20<签到天数<31),有资格参与签到大奖(三名)的角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