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3日永裕盛景房天下狂大奖得主与开发商答记者问

房天下  2015-01-03 14:45

[摘要] 从12月4日永裕盛景房天下狂上线以来,报名人数不断刷新,5折钜惠掀起抢房热潮!截止1月2日18点, 终有444位网友在网上成功报名,购房者评论数1088条,旗舰店访问人数达到23196人次。总价15.5万元即可购77.52平米两房,房天下电商再度引爆衡水楼市!为此,房天下 采访了房天下狂大奖得主、永裕地产、冲关幸运儿和购房者。

房天下讯:从12月4日永裕盛景房天下狂上线以来,报名人数不断刷新,5折钜惠掀起抢房热潮!截止1月2日18点, 终有444位网友在网上成功报名,购房者评论数1088条,旗舰店访问人数达到23196人次。总价15.5万元即可购77.52平米两房,房天下电商再度引爆衡水楼市!为此,房天下 采访了房天下狂大奖得主、永裕地产、冲关幸运儿和购房者。

1月3日,永裕盛景房天下狂活动正式举行,活动氛围急速上升,在312名网友的见证下,15.5万特价房源得主终于亮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永裕地产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活动结束后,永裕地产的营销总监任豪先生就本次房天下狂活动接受了衡水房天下的采访。

 房天下狂现场采访

永裕地产营销总监任豪接受房天下采访(来源:房天下)

任总对于本次房天下狂活动评价很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还不错,这次活动人气比较多,房天下狂活动的客户这次一共来了300多人,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在谈到永裕地产为何选择房天下合作这个活动时,任总说到:“为了能更好的推广永裕地产的盛景系列产品,我们在综合考察了衡水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下,甄选了业内认可度 ,专业度 的房天下,做为合作伙伴。再基于之前与房天下的合作,使得永裕地产对房天下的专业性比较认可,所以 终选择了房天下。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证明了我们选择房天下是完全正确的。”

对于房天下电商营销的模式,任总给出了肯定,“房天下狂这个活动曾经看到过几场,前期在市场上有一定的轰动,开发商通过自己的特价房源吸引更多一些目标客户,除了 客户之外,实际购买的客户也能达到一些推广效果,经过几次的推广,相信房天下的品牌和房天下狂活动品牌的 度也是越来越强,相信今后的活动也将越来越好。”

 

 2015开年大戏:312名网友齐聚永裕盛景狂购特价房!(新闻)

永裕盛景房天下狂活动回顾专题(PC版) 

永裕盛景房天下狂活动回顾专题(手机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