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小道>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宁买“小三房”,不买“大两房”?内行人这么说,庆幸及时了解!

房产小道2018-09-05 09:20:06

买房,时下的一个主题,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在买房的时候购房者往往都会东奔西跑,看了许多楼盘,最后眼花缭乱,同样的面积,不同的户型,让人纠结不已。很多人都听说宁买“小三房”,不买“大两房”,至于原因,听听内行人是怎么说的吧。

所谓“小三房”,并不是小三的房间,这个不要想多了。其实就是三个卧室的房间,同等面积的利用率较高,其中卧室相对多出一个对于实际家庭成员较多的来说,那是非常合适的。内行人说,这种房子的实际利用率比较好,如果房间用不完,最后一个房价改装成书房或者会客室还是不错的选择。

实际上,这种多出一个房间的房子来说,对于多数家庭确实也是必须的,即使三口之间,如果其中有天你喝酒打呼噜,也可以单独休息,不至于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再者哪天老婆心情不好,被老婆赶出房间的时候,也不用睡沙发,有个栖息之地。

“大两房”就是两个卧室的房型,这种房型的客厅等空间较大,舒适度较高,很多生活用品的摆放也会有比较充裕的空间,不会束手束脚。生活品质相对较好,只是这种房子的空间利用率不是很高,容易造成空间的浪费。

内行说,房屋面积90平方左右的房间,其实大两房的居住舒适度是小三房完全不能相比的,宽阔的居住空间有助于心情的舒畅。毕竟小三房的空间压缩会让人有一点的压抑感觉,有的小三房的光线不是很好,更是比较大的弊端,房子是要伴随我们好多年的。

小编认为,除非家庭的实际需求房间确实较多,而大面积又因为房价又太高难以承受,80-90平方的房型还是选择大两房的比较好,说到底房子是用来住的,居住舒适度才是位的。所谓宁买“小三房”,不买“大两房”其实也要看大家的实际需求,不能一概而论,大家说是不是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