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首届湖城之声闪亮小主播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房产观察家2018-07-31 00:10:38

“快来看呀,《闪亮小主播》总决赛啦!”正值暑天,衡水的天气火热依旧,但是即使骄阳似火也阻挡不了《闪亮小主播》总决赛现场的高涨热情。7月28日上午,恒丰·理想城冠名的湖城之声首届《闪亮小主播》总决赛在恒丰·理想城售楼部激情上演并圆满落幕,湖城之声961著名主持人钢子亲临现场,老师家长到场观战助威,名由吕梁洁小朋友获得,并且得到了“金伯利钻石”提供的3580元翡翠貔貅、伯爵婚纱摄影宫殿399元写真、小主播奖杯、聘书、100豁辣餐厅储值卡等奖品。首付十万起抢购恒丰·理想城品质大宅,110-130㎡奢适三居火热销售,2万抵10万限时钜惠,全城疯抢!

证书(来源:房天下)

“小主播”追逐“大梦想”

从千人海选到复赛胜出,已经一路过关斩将的小选手,终于迎来了总决赛的挑战。从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到即兴评述,面对小伙伴们的同台竞技和评委老师的严苛评判,小选手比技能秀才艺,唱歌,跳舞,朗诵,乐器,快板……尽显各自风采,再为梦想而战。

签到(来源:房天下)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本届《闪亮小主播》大赛由恒丰·理想城冠名,湖城之声主办,并得到了河北文广嘉禾艺术培训中心、保利大剧院、金伯利钻石、铂爵婚纱摄影宫殿、豁辣餐厅、可可浓情烘焙的特别支持。

评委落座(来源:房天下)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7位闪亮小主播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夺得了总决赛奖杯和聘书,他们将有幸成为电台签约小主持人。而总决赛成绩靠后小选手也获得了“闪亮小主播”、“创城小明星”证书,以资鼓励。

名主持助阵、大奖送不停

“哇!原来他就是罡子哥哥,比广播里还搞笑!”作为衡水市首届闪亮小主播才艺大赛,《闪亮小主播》大赛从开赛之初就影响力十足,得到了衡水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不仅嗨翻全场,也让大赛增添不少明星范儿。而小选手们见到电视上的“老朋友”更是喜出望外,纷纷对未来充满憧憬,期盼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主持人罡子(来源:房天下)

盛情满满的恒丰理想城,为现场准备了翡翠貔貅、写真券、餐厅储值卡礼包等众等诸多豪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多轮大抽奖,引爆全场气氛,让现场来宾们满载而归。

理想城陈一菲介绍项目(来源:房天下)

精彩节目(来源:房天下)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品尝糕点(来源:房天下)

糕点(来源:房天下)

一等奖得主吕梁洁(来源:房天下)

随着总决赛的圆满落幕,胜出的小主播将主播梦点亮,而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们则收获了成长的共同经历,也对恒丰理想城提供的生活大舞台赞不绝口。作为“美好生活制造商”,恒丰理想城充分展现了品牌开发商的背景优势,不仅售楼部作为比赛场地,安排专车接送参赛选手及亲友团,还提供豪华大礼,让大赛顺利进行并火爆全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