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默默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景·和湾香颂获房天下"2019年度精装典范楼盘"奖项

默默 2020-01-20 15:29:22

“第十六届网络人气榜”由房天下发起,据了解此榜单是基于2019年在售或已售或即将入世的楼盘,针对衡水在内的楼盘数据/品牌房企进行在线投票。历经数天激烈网络人气投票角逐,2019年房天下第十六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圆满收官!

在广大房天下Fang.com用户的踊跃投票及热切关注下

中景·和湾香颂项目荣获“2019年度精装典范楼盘”“2019年度品质标杆楼盘”荣誉奖项。

和湾奖牌.jpg

中铁景旭进驻衡水的央企开发商

深耕衡水十载,深研衡水人居习性

以其前瞻性眼光布局城市核心

作为深耕衡水十年的“本地人”

和湾香颂的应运而生

成为南部新区的高端楼盘

引领衡水人居生活新标杆

和湾香颂86-129㎡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阳光高层全面积段产品

3米层高 百米楼间距

86.6平米

129.75平米

109.91平米

将所有理想生活打包城市,从未如此「亲密」在和湾香颂,你将发现生活的多面性。城南新区腹地,澎湃发展见可而进,中心街、中华大街、南环路、滏阳一路等城市干道环绕,四通八达;医院、幼儿园、小学、中学、商场、市政遍布,各类城市优质资源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