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茂城公园首府广场舞半决赛完美落幕!

衡水房天下  2016-09-26 07:01

[摘要] 9月24日晚上19时,2016年恒茂城公园首府广场舞半决赛在恒茂城四区广场隆重举行,通过初赛的重重选拨,总共有19支队伍成功晋级半决赛,本次的比赛较初赛来说,竞争更为激烈,而且节目也是更加精彩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9月24日晚上19时,2016年恒茂城公园首府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广场舞半决赛在恒茂城四区广场隆重举行,通过初赛的重重选拨,总共有19支队伍成功晋级半决赛,本次的比赛较初赛来说,竞争更为激烈,而且节目也是更加精彩,现场现代舞,爵士舞,交际舞,拉丁舞应有尽有,让我的目光为之一震,感觉有种看中央电视台的节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主持人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一开始,就有不少人在现场等候开始,现场真是非常火爆啊!

节目

节目

节目

节目

精彩表演

怎么样?看到这些表演是不是也惊呆了,真的有专业级的水平,而且本次的表演较初赛而言,有了非常多的创新,而且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我真的是非常震惊啊!希望我以后也能象他们一样就非常高兴了。

投票

现场投票

表演结束后,通过评委的现场投票,唱票,终有八支队伍遗憾离开了现场,虽然他们了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我相信会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他们,恒茂城公园首府为本次离开的队伍现场颁发了300元的奖金,恒茂地产真是棒棒的!

本次初赛完毕后,共有12支队伍进入了总决赛,争夺总的名次,将获得由恒茂城公园首府准备的1000元现金大奖,总决赛将于10.1日晚上在恒茂城四区广场举行,让我们不见不散!

恒茂城·公园首府稀缺5+1,76.09-76.22㎡精致两居,四区3号楼11层阳光小高层,94-102.14㎡实用三居,全部五证齐全,火爆热销中!均价4600元/㎡,5+1、11层小高层房源全部已封顶,1万抵2万钜惠全城!稀缺5+1,阳光10+1,102㎡三室;臻品所余不多,错过难再,欲购从速!

恒茂城·公园首府效果图

恒茂城·公园首府

恒茂城·公园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路北区怡然城
户型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