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盛世桃城四区44#写字楼 让您投资更稳健!

房天下  2016-08-19 07:01

[摘要] 反弹之路一波三折,股市又进入新一轮的震荡低迷期。这让许多投资者再一次将眼光转换到更加稳健的房产投资上。那么投资写字楼如何更稳健呢?除了看地段、交通,更要看气质。

反弹之路一波三折,股市又进入新一轮的震荡低迷期。这让许多投资者再一次将眼光转换到更加稳健的房产投资上。那么投资写字楼如何更稳健呢?除了看地段、交通,更要看气质。

盛世桃城写字楼

地段:市政府旁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

优越地段写字楼的精魄。盛世桃城四区44#写字楼,以前瞻视野占位桃城区市政府旁,紧邻信誉楼综合性商厦,优越的地理位置不可复制。

讲交通:城市主干道,便利无限

便利交通是写字楼的生命。盛世桃城四区44#写字楼,位于新华路以北,政通街以东;新华路贯通至庆丰街,政通街链接至和平路,交通四通八达。此写字楼占据和平路、人民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纵观东西的黄金通衢带来无限便利的商务出行。此写字楼处于市政府商圈的核心地段,银行、超市、医院、电信公司等遍布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政府机构和休闲、商贸区域也近在咫尺;周围学校、餐饮、住宅、娱乐配套齐全。

盛世桃城四区44#楼

看气质:全明户型设计,尊享soho办公现代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进步,越来越激烈的职场竞争使得人们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工作上,办公室成为现代人的中心。SOHO办公的出现意味着工作状态发生了改变,家庭和工作合二为一的工作方式既节约了社会资源,又省去了上下班的时间,这种可以灵活、自由掌握时间的工作方式逐渐被更多的人们所接受。盛世桃城四区44#写字楼,全明的户型设计,纯框架结构,可自由分割组合,面积多样化,适合不同办公需求。

盛世桃城四区44#号楼

物业地址:衡水河西区新华路与政通街交叉口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科普小知识:什么是微观经济?
围观......
是一种全民从众的心态,是群体参与的必然;群体效应,存在于每个社会,有人的地方就有围观。
围观从初的街头巷尾,转为数码纸媒,网络兴起后,给围观提供大的便利;5毛党,键盘侠,互联网是有汇聚围观目光的天然土壤;
围观经济 应运而生
当我们围观时,我们在做什么?
看插页,看杂志,看公众号,时尚博主推荐
粉丝集体买买买!
看综艺、看真人秀、看明星,明星同款代言成消费热门!
看直播、看网站、看论坛,从众跟风买买买!
每个爆款的背后,都有无数狂热的粉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