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市中心核心财富聚集地 恒丰·蓝波湾酒店公寓投资分析

房天下  2016-06-21 07:01

[摘要] 投资性购房与一般的购房不一样,需要更多的关注房价涨跌,可能存在的风险,可能带来的收益等。对于希望投资酒店式公寓的购房者,投资酒店式公寓有什么优势呢?

投资购房与一般的购房不一样,需要更多的关注房价涨跌,可能存在的风险,可能带来的等。对于希望投资酒店式公寓的购房者,投资酒店式公寓有什么优势呢?

酒店式公寓投资及风险解析 如何投资不赔钱

酒店式公寓是介于酒店和高档住宅间的一种物业,它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酒店式公寓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这类住宅既能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能享受到酒店的殷勤服务。

买房投资

酒店式公寓投资优势:

1、小面积,低总价,投资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通常,酒店的租金要比公寓高30%,而酒店式服务公寓单位小,好管理,易出租等特点却是其优势。不过,高档次项目所占用的资金相对较多,回报的周期相对较长,因此较适合中长线的投资者。

2、产品功能兼有,投资和自用性质都可以。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传统公寓和传统办公楼的各自的长处,因此受商务人士欢迎。

投资买房赚不赚?这四点很关键

3、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必要时还可以出让自己的产权,回收投资,因而降低了投资的风险。酒店式服务公寓也是投资置业者的上选,尤其是异地置业的。此类投资对多数人来讲,是有超值回报空间的。

恒丰·蓝波湾:颠覆性超能学位小户 功能更强大投资效益更无敌

4、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有空间。未来有更多跨国企业来中国设立公司,酒店式公寓这类物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同时,国内大、中城市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这类物业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单身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6月特惠:高优惠6万2,买房再送全套家电(冰箱、洗衣机、电视)!

恒丰·蓝波湾选址前进大街衡水学院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万多㎡,共30层,其中1-3层为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8000㎡,4-30层为小面积住宅户型面积从36-103㎡不等。未来高铁北站的建成,将带动区域板块房价的极速攀升,项目均价5000元/平米,衡水后一批房源,高钜惠62000。

恒丰·蓝波湾

恒丰·蓝波湾

投资恒丰·蓝波湾五大优势

恒丰·蓝波湾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justify;FONT: 14px/22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前进大街和平路交叉口,地段

五证齐全,70年大产权封顶准现房

衡水后一批房源钜惠62000,再送家电大礼包! 震撼回馈衡水投资者!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理想城分园、理想城实验小学(公立幼儿园)!

学院万余租客集聚,租客已到,只待房东!房租远超月供,回本快,持续、稳定!

项目配套

商场超市:衡百国际、万德福超市;
学校:衡水学院、前进街小学、衡水第七中学;
医院:衡水四院;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酒店:如家连锁酒店;
小区内部配套:中科院第16直营园、理想城小学;

周边配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justify;FONT: 14px/22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MARGIN-: 1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50" align="center" bgcolor="#080808" border="0">
RDER-RIGHT: rgb(255,255,255) 1px solid;BORDER-BOTTOM: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rgb(255,255,255) 1px solid;BORDER-RIGHT: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rgb(255,255,255) 1px solid;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交通状况:
公交车:2路、 7路、12路;、16路公交车衡水学院站下车,西行100米即到,紧邻前进大街、高铁站和高速口;
自驾车: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110米,在第1个出口直行进入中心大街,沿中心大街行驶310米,进入和平西路 ,沿和平西路行驶2.5公里,到达终点 。

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Arial;BORDER-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FLOAT: lef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DISPLAY: inli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恒丰·蓝波湾RDER-: 0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Arial;BORDER-RIGHT: 0px;BACKGROUND: url(//img1.soufunimg.com/house/ad/tel.png) no-repeat 0% 50%;RIGHT: 0px;BORDER-BOTTOM: 0px;POSITION: absolute;FLOAT: right;FONT-WEIGHT: bold;COLOR: rgb(255,0,0);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20px;MARGIN: 0px;BORDER-LEFT: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TEXT-ALIGN: justify;FONT: 12px/22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650" align="center" bgcolor="#d6d6d6" border="0">
恒丰·蓝波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市政府
户型
二居室(78.40㎡)三居室(102.49㎡)二居室(60.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