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 全国8折大优惠

房天下  2016-05-13 07:01

[摘要] 恒大城107-145㎡臻藏湖景准现房,清尾97折(每日仅限三套),高优惠24万,购房送高达4万品牌家私 , 送1500元/㎡豪装,更享无理由退房!

恒大城

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引发各界广泛关注与议论,也是恒大“民生地产”构建中重要举措,自推行此政策一周年以来,退房率仅为0.91%,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更以2013亿的销售额傲视群雄,站稳世界500强。截止今日恒大地产在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376多个大型项目,多元化经营,并且近年来一直保持突飞猛进的强势姿态,业绩屡创新高,以“民生地产”的强大品牌实力,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五月恒大重磅大优惠,此番以前所未有的8折钜惠让利大动作,覆盖其所有在售项目,不仅引起业界的热烈关注,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巨大反响,8折钜惠尊享奢华豪门生活。

衡水恒大城延续恒大精工理念,以64万㎡欧陆御湖名门领秀城西,臻奢产品铸就传世价值,引领湖城宜居新区地标之作。集超大面积皇家园林、罕有的豪阔大湖、欧陆风情商业街等于一体,配备一级物管金碧物业贴心服务,为城市名流阶层致献一座大型都会级地标建筑群。

1.1

恒大城雄踞衡水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自然人居生态大盘,形成良好的空间节奏感,小区建有5400平米豪华会所,建成后将成为集恒温游泳池、餐饮、健身、儿童娱乐于一体的生活配套场所,方便区内住户。对于一个完善的社区来说,多样的生活配套是必不可少的,5.58万平欧陆风情商业街,品牌商家进驻,各种业态共生,以繁华为伴,轻松掌握便捷时尚。

物业管理方面,24英式管家服务,恒大集团下属物业公司——金碧物业,从售楼伊始便入驻恒大城,全方位关注社区管理。从始至终跟随服务的一级物业,是恒大城物业服务可以亲眼目睹的品牌保障。业主入住后的居住是否舒心就要取决于物业管理的水平,物业管理企业的资质就显得至关重要。衡水恒大城作为时下湖城极具代表性的城央豪宅,由金碧物业提供服务,将英式管家的贴心服务,注入到豪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位居者的生活无忧、居住舒适、尊荣无比。其高水准在物业服务中是很具代表性的。英式物业管理还提供很多高端附加服务,包括家具清洁维护、车辆清洗、家电维修、幼儿照看接送等保姆式家政服务,以及室内绿化养护、迎宾、贵重物品保管存放等,让业主享受贵族生活。

1.1

恒大地产联合数家一线品牌供应商建立战略直供联盟,提供优质豪华的原材料,9A非毛坯体系,6000余条带装修约,给予客户实效豪华家居价值体现。行业领先设计、标准化精细管理、创新家装工艺和超豪华的装修材料,每一个细节都在诠释着名家豪门的精致品质。豪装美宅与园内美景相匹配,共筑完美生活。站在宽敞的观景阳台,放眼望去,园中美景争相辉映,美宅美景,让这里的风景美。

恒大城107-145㎡臻藏湖景准现房,清尾97折(每日仅限三套),高优惠24万,高达4万品牌家私 , 送1500元/㎡豪装,更享无理由退房

地址:衡水经济开发区顺兴街1499号

尊享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