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 全国8折限时钜惠

房天下  2016-05-13 07:01

[摘要] 恒大城107-145㎡臻藏湖景准现房,清尾97折(每日仅限三套),高优惠24万,购房送高达4万品牌家私 , 送1500元/㎡豪装,更享无理由退房!

恒大城

恒大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名。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体育、快消、文化旅游、金融等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在170多个城市拥有大型地产项目400多个,总资产超7570.4亿,员工8万多人。是实至名归的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袖。恒大集团携之势,打造民生地产,时刻保障您的切身利益!

恒大五月推出8折钜惠让利大动作,覆盖其所有在售项目,不仅引起业界的热烈关注,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巨大反响,一时间购房者争相抢购,引发抢购狂潮。而2016年1—4月,恒大销售额满887亿,创历史新高,此次热销,也是恒大地产提前完成全年2000亿销售目标佳时机,并且有望再创新高,实现业绩与口碑双赢效应。2016年,恒大地产正以它独特的品牌魅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上,烙印上属于它的标志。

1.1

恒大出品,必属精品。 恒大是全部非毛坯交楼的企业,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而在工程质量方面,为了实现精品化施工,恒大建立了严格的施工质量控制体系,恒大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据了解,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

1.1

衡水恒大城借优质的居住环境、完美的生活配套、前庭后院、层层退台以及恒大独有的9A非毛坯成为湖城市民幸福置业的佳选择。在园林设计上,衡水恒大城秉承恒大一贯传统,斥巨资打造欧式皇家园林。从主入口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则是我们的阔景御湖,重点打造花园的宜人与美丽,淡淡的草场,深绿的树林,在草场与树林的交际线上是鲜艳芬芳的花园。植物搭配层次分明,台地景观的设计配有乔木、灌木及从南方全冠移植的珍贵树种,使得整个园区形成“春花、夏荫、秋叶、冬型”的景观效果。其中大部分植物都能有效的净化空气,为居民提供安静,休闲的好去处。

林中央9000㎡的湖面,中央湖景纵横园区,将“人居水上,水入城中,人水相依,景自天成”的精髓贯穿于整个项目中。湖面似镜,水不扬波,水是美丽的象征,湖中心设有10米高的自动喷泉,整日循环喷发。湖滨栈道全部由天然实木打造而成,外围均被造型各异的喷泉跌水瀑布、特色景墙、人文景观小品所围绕,小路曲径通幽,小桥流水,移步异景。通过湖心岛划分水面,丰富空间层次,增加景观趣味性。衡水恒大城楼栋之间都采用茂密的植被作为噪音的隔离层,植物营造以幽深恬静的森林景观为主,细心打造。软景以花园、森林和草坪小空间为主,营造瑰丽舒适的居住环境。在园区内,把健身、娱乐设施引入内部,为居民提供一个集中的休闲放松娱乐片区。

恒大城107-145㎡臻藏湖景准现房,清尾97折(每日仅限三套),高优惠24万,高达4万品牌家私 , 送1500元/㎡豪装,更享无理由退房

地址:衡水经济开发区顺兴街1499号

尊享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