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好的我们好的团 衡水房天下小长假看房团火火火火火

房天下  2016-05-03 07:01

[摘要] 本着为广大置业者圆梦的服务态度,衡水房天下筹备已久的“五一小长假”三线大型看房团于五月初圆满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179位意向购房者随房天下大巴扫荡湖城特惠楼盘,意向成交高达45组,意向成交金额2500万!

对大部分人来说,五一小长假这个比周末仅仅多一天的假期,与其人挤人的数人头旅游,还不如利用这三天好好看看房子。本着为广大置业者圆梦的服务态度,衡水房天下筹备已久的“五一小长假”三线大型看房团于五月初圆满落下帷幕。

看房团

看房团

此次看房团分为路北线、南部线、开发区线三条路线。相比较之前的看房团,此次看房团线路覆盖面更广,不仅包涵目前大火的各个热盘、新盘,更网罗了诸多实景准现房、高性价比房源及品牌项目,而且额外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据不完全统计,179位意向购房者随房天下大巴扫荡湖城特惠楼盘,意向成交高达45组,意向成交金额2500万

看房团

4.30路北线看房团

本次看房团购房者中年轻置业者较多,同时也有一些给子女看房的叔叔阿姨。这次的楼盘都是区域内的热销楼盘,既有达观天下、恒茂城这样适合刚需置业者的项目,也有恒丰理想城、恒大绿洲等大品牌、环境好的偏改善项目,次参团的新入市项目恒大绿洲天正·四季花城改善、一刚需的明确定位与品牌优势更是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购房者。专业的房天下顾问全程服务加上真实的购房优惠,让购房者纷纷选在五一出手买房

一位李姓小伙子表示,自己和女朋友早上专程从冀州赶来参加看房团。和女友在一起快两年了,参加工作也一年多了,跟父母商量过后,准备买房结婚,也算是给女友一个交代。他说从来到衡水到现在,基本都是在城中村租房子住,房租年年涨,都已经搬了三次了。总是这么漂来漂去也不是办法,所以想先来瞅瞅有没有合适的房子。这次来参加看房团,也是一个朋友推荐的,感觉真的挺不错。在达观天下,置业顾问向李先生介绍了项目一套非毛坯样板间,90平左右,加6万块钱就能送全屋非毛坯,让他心动不已。

看房团

5.1看房团开发区线

另一位毕老先生则对滨湖国际情有独钟,先让自己老伴跟车随着南部线的大巴车对各个楼盘有充分了解,自己则作“甩手掌柜”,直接开车到滨湖国际售楼部等候我们看房团的大队伍。毕老先生表示,自己主要想给自己和老伴买房养老,所以这次重点跟着来看有洋房别墅的项目,“滨湖国际的洋房都是现房,环境不错”。

一位申姓美女现场在恒大绿洲缴纳了3000元意向金,据了解,她对恒大地产的品牌十分认可,也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在报名参加看房团之前,已经在房天下上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了解,这次来到现场实地“考察”之后,便爽快的下定了。不仅仅是他们,其他几组认筹、认购的网友也都是前期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这种O2O的购房模式,避免了从前购房时满城跑的盲目奔波,专属的房天下顾问、的特价房源、专属的优惠补贴,让购房变得简单、快捷。

看房团

5.1南部线看房团

【结语】

只有给予购房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才能获得购房者真正的支持与信任。钜惠,专业看房,免费看房,我们在路上!我们也衷心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买到合适的房子,圆梦置业,圆梦衡水!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活动在开发商和购房者的积极配合下圆满落幕,大家获取了来自各楼盘的项目信息以及精美礼品,可谓是满载而归,个个洋溢着笑脸。房天下还会继续努力,让看房团活动办得越来越好,为我们的网友争取更多的购房优惠以及更贴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