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公园里的公园壹号 我想带你去看看

房天下  2016-04-20 07:01

[摘要] 公园里的家,我想带你去看看~~

公园影响城市,生态决定生活。高速的城市化进程,导致城市中心土地日益稀缺,具备自然生态景观优势的生态住宅更是凤毛麟角。纵观全球,公园地产价值稀贵无比:纽约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等,其周边宅邸已形成了社会名流聚居的富人区。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这样的生活你喜欢吗?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风中摇弋、轻摆;这样的日子你向往吗?

每天面对城市喧嚣嘈杂的噪音,早就厌倦了吧!住在人民公园,每天置身在公园里,享受园林胜景,幸福拂面而来,忧愁随风远去。

公园环境,优越人居,城市公园魅力凸显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壹号】总占地35万平米,含纳住宅、商业、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并将13万平米人民公园纳入整体规划当中,35栋新古典主义建筑依循6万平方米的湖水环湖而筑,20万平米欧洲皇家社区园林与13万平米人民公园共融共生。

公园壹号

公园生活,悠闲时光中,体验缓慢的生活步调

生活在【公园壹号】,如同住在公园里,水天一色的美景随处可见;每天置身于大自然的天然氧吧之中,健康生活悄然绽放。

因此也形成了无可比拟的舒居价值。公园作为另一个生活居所,感受公园,感受慢调生活。生活于此,随时随地畅享游园乐趣:凉风习习,水波微漾,或漫步于河畔,或登临于草坡,或穿梭林间,或流连花廊。这里有亲密地私语的情侣;有鹤发童颜的老人;有蹒跚学步的幼童……其情切切,其乐融融,与绿树清风、小桥流水、落日余霞共同组成一幅城市生活的和美画卷。

公园壹号

公園壹號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一期1200套房源交房,83-130㎡现房。进度:一期8#、9#、10#、12#、13#现房;11#封顶准现房,做内装。优惠:7#:首付40%,96折优惠;首付60%,95折优惠;首付80%,94折优惠;首付100%,92折优惠。5#、6#、8#-13#:首付40%,98%折优惠;首付60%,97折优惠;首付80%,96折优惠;首付100%,95折优惠。在享受上述价格折扣的基础上,首付50%,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置业梦想基金(韩国双飞五日游、金条、家电三选一);全款即可获得价值10000元置业梦想基金(韩国双飞五日游、金条、家电三选二)。每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一套住宅(以购房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即可获得5000元购物卡奖励。

公園壹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百货大楼
户型
三居室(126.00㎡)二居室(92.00㎡)三居室(10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