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富恒地产吴双:考工匠造 细节之上

——封面大咖秀人物专访:富恒地产营销总监

房天下  2016-01-29 10:17

[摘要] 本期封面大咖秀人物: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双。在2015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中,吴总荣膺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大奖。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双女士,让我们来领略吴总对未来“家”的观点吧。

本期封面大咖秀人物: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双。在2015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中,吴总荣膺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大奖。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我们今天有幸采访到了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双女士,让我们来领略吴总对未来“家”的观点吧。

富恒地产吴总

2015年度衡水楼市推动力操盘手获奖人物:富恒地产营销总监 吴双 

【房天下】您好吴总,回顾2015,您大的感受是什么?您对今年楼市作何评价?

【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总】2015年是衡水楼市整顿和调整的一年,住宅开发利润在持续下降,在这样的形势下大多数开发商开始着手增加项目的附加值。衡水房地产市场近几年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大量的房地产项目纷纷入市,也使得购房者日趋成熟和理性。对于大型企业而言,这将是一个持续兼并的局面,而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而言,要想不被市场淘汰,就必然面临转型,进行资源整合,增加项目附加值,打造品牌美誉度。一个项目乃至一个企业的品牌,作为信誉的标签、身份识别和情感归属的载体,已经成为消费者购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总的来讲,质量好、服务好、口碑好的“三好”项目在市场中的优势将会越来越明显。

【房天下】2016年已经开篇,您对接下来的回家置业潮有何看法?是否会促进自身项目的成交,项目为此做了哪些准备?

【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总】我个人觉得接下来的回乡置业潮会促进项目的成交。中国人骨子里都有落地归根的情怀,无论身在何处,家是永远的归宿。在外打拼了一年,回到家乡,无论是为自己购置房产还是为家人改善居住环境,需求是必定会大大增加的。每年的年终,大多数开发商也会面临较大的回款压力,也必然会针对这种回乡置业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所以年底一直是是开发商和购房者实现双赢的好时机。在这里,我也祝愿所有的客户都能购买到优质的、满意的房子。

富恒时代广场当然也为广大的准业主们准备了优质的房源和一系列优惠政策,并且在新年期间还会有少量特价房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时代广场接待中心咨询优惠详情,也可拨打0318-2239999咨询。

为此,我们准备了一些精品好房源,并且我们的定价比较实在,应该能得到购房者的认可,至于是否能够促进我们项目的成交,那肯定是不言而喻的。

【房天下】如果让您为项目下个定义,您会怎么定义?

【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总】时代广场占位人民路与中心大街交汇处这样的市中心,依托40万平米的超大体量,综合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国际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满足广大业主的所有生活和娱乐需求。总得来说,时代广场是一个可以为业主带来高品质居住享受和愉悦生活体验的综合性项目。

【房天下】品牌是打动购房者的一个原因,但绝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在品牌背后,咱们还做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努力?

【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总】品牌的美誉度终还是需要产品的品质来实现,也只有精益求精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时代广场在小区的设计规划上就做了很多的突破,整个小区设计六重欧式坡地立体园林景观,根据不同年龄段业主需求打造重点景观,主题广场、老年活动广场、中央水景等;社区真正的实现人车分流,地上无停车位,社区更安全,地下车位有电梯直接入户,方便住户使用;电梯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双路供电系统避免电梯停运,给住户带来不便。在产品细节方面,我们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例如,入户大堂我们做到挑高六米,让住户进门就能体验到尊贵的感觉;整个社区采用地暖,节省空间并且受热均匀;小区全部采用南山型材料铝合金窗,中空双层玻璃保暖性能较好;室内采用螺旋排水管道,降低排水噪音,选用一线品牌防水材料,防水效果好。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产品细节,终都是为了满足业主们能够在这里生活的更舒适更方便,这也是富恒集团打造产品的一贯理念。

【房天下】2015年是房地产互联网转型黄金年,行业巨头要么自建互联网渠道,要么和互联网企业深度结合,咱们项目在营销方面是怎样的思路呢?

【富恒地产营销总监吴总】互联网改变了世界,各行业也都纷纷与互联网挂钩。房地产结合互联网形成的互联网思维,主要是指房地产营销与互联网的结合。目前主要形式还是在互联网上搭建产品销售平台,比如不仅是销售公司、销售员,但凡有销售渠道的人都可以参与销售。再比如房地产众筹,将一套或一批房源放在网上平台,由多人对一套房子进行众筹,再将房屋进行销售或经营。终实现参与者获利。再或者线上线下相结合,购房者可通过网上实景看房终实现销售。以上众多形式对于我们开发商来说都有可操作的空间。在2016年,我们也必将在互联网+营销上做更多的尝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