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水静界地产精英田桂霞:销售产品前 先推销自己

房天下  2016-01-27 07:01

2016年1月10日,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完美收官!683名与会嘉宾齐聚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一楼锦江厅,共同见证衡水楼市这场的盛会!同时,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大会现场同步揭晓,经过激烈的线上角逐,水静界项目经理田桂霞获得2015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地产精英的殊荣,为此田经理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发表他对地产销售的独到见解,并给房天下友送去新年的问候。

房天下:首先恭喜您获得房天下颁发的地产精英奖项,请问您从事房地产行业多久了?用了多长时间做到现在的地位的呢?

田经理:我从04年开始房地产销售工作,08年8月提升销售经理。

房天下:相信您经历了那么多,肯定有您自己对工作对职业的感悟,有什么能分享给我们的经验吗?

田经理:从04年开始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中间做了一年的人民教师,感觉有点误人子弟,从06年又开始进入房地产,一直做到现在,从初的置业顾问,再到销售主管,再到销售经理,经过这几年的磨练吧,对于房地产销售工作我感觉首先要有一个踏踏实实,诚诚恳恳的态度,其次要让客户认知你,先推销自己,只有客户相信你本人了,才会购买你的产品。这是说的销售工作,其实带好一个团队,凝聚力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开盘的时候,再有就是要充分调动销售的积极性,让他们时刻保持亢奋的状态。当然关心每一位员工,时刻关注他们的心理动态,也是销售经理的职责范围。

房天下:机遇往往更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对于此次的回乡置业潮,不知道您和您的项目是怎样准备的呢?

 田经理:对于此次回乡置业潮,我们水静界专门搞了一次活动,叫做“美猴给力,团购来袭”凡是在此期间参加我们团购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有价值1999元的空气净化器,价值699元的电压力锅,价值599的豆浆机,价值499的电饼铛,100%中奖,所以回乡置业的朋友们,选择水静界您一定不会后悔。

房天下:能结合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对明年的衡水房地产市场做个简单的预测吗?

田经理: 明年衡水的市场不会有大的变化。国家现在正在推进城乡一体化,所以对于衡水来说,又是一个机遇,而且随着明年几个大的楼盘开盘,我相信衡水市场还会掀起一个小高潮。

房天下:在这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有什么想对我们网友以及购房者们说的吗?

 田经理:新的一年,祝广大网友及一直在观望等待购房的人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早日把新房买上,明年在新房里过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