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暨微电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首映典礼

房天下  2016-01-22 17:10

[摘要] 2016年1月22日,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暨微电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首映典礼在衡水玫瑰庄园大酒店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2016年1月22日,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暨微电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首映典礼在衡水玫瑰庄园大酒店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获得了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和衡水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由精信集团和精信地产主办,北京同盛方略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壹文化创意工作室联合承办,衡水日报社大周刊和湖城之声961深度协办,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衡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大庆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工银商友俱乐部、衡水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汽摩协会、衡水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衡水儒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衡水市金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衡水市商会、衡水市代理商协会、衡水五金商会等各大商协会组织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异常火爆,衡水市商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活动盛景。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精信集团副总裁刘淑华女士、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先生、衡水市文联副主席常立奎先生、衡水市商务局罗志杰局长、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大庆支行行长、衡水工银商友倶乐部总顾问葛永红女士以及工银商友俱乐部的企业家们、衡水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彦署先生以及协会内的企业家们、衡水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委、副会长、上海东大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张莉女士以及促进会的企业家会员们、汽摩协会会长铁刚先生以及会员们、衡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联投融联合创始人、中国楼盘网SD总监耿鹏飞先生以及青创联的企业家会员们、衡水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贾春刚先生以及联合会的企业家会员们、衡水儒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继国先生及其学员们、衡水市青年创业者联合会副会长、衡水市金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尹鹏飞先生及其学员们、衡水市商会会长何庭康先生及其企业家会员们、衡水市代理商协会会长及玉岭先生及其企业家会员们、衡水五金商会副会长赵保健先生及其企业家会员们、衡水知名画家薛根深先生,文良老永和总经理李建伟先生、大象理财网育才街大陆御丰店总经理路瑶先生、金泽源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胜民先生、亮点专业化妆培训机构总经理史航女士、云商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崔磊先生、衡水日报社大周刊总编张世浩先生、衡水观致汽车总经理张斌先生 、新天宇通信董事长聂昭津先生、衡水青创联副会长、衡水同城网总经理耿鹏飞先生、楷模家居总经理杜贤女士、英伦时光总经理张晨建先生、今久上呈装饰总经理、蓝调主题酒店总经理贾春刚先生、酷歌壹佰总经理张刚华先生、贤苑彩绘总经理王乃权先生、骄阳兰多产后恢复调理中心总经理宋艳兴先生、金话筒主持人俱乐部尹鹏飞先生、巴俪巴俪总经理赵美婵女士、汉庭连锁酒店衡水学院店总经理付立华女士。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衡水电视台、衡水日报、衡水晚报、大周刊、湖城之声961、衡水广播电视报、中国新闻网、中国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房天下、河北新闻网、长城网、衡水热线、衡水新闻网、衡水同城网、腾讯视频、土豆网、优酷网、爱奇艺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先生讲话,高度肯定了文化在强国梦实现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文化的种子深植于每个人的内心,文化才能兴企,才能兴国!随后湖城之声961在“音乐下午茶”节目中为活动送来了真诚的祝福,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精信集团副总裁刘淑华女士代表集团致欢迎词,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十位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的意向客户走上舞台,在招商合同上庄重的签上了对未来的信心,相信,在他们的人生历程里,这条酒吧街会给予他们更多的文化内涵和人生价值!微电影《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首映典礼上,当精信集团副总裁刘淑华女士和同盛方略总经理师建平揭幕的瞬间,电影隆重上映,扣人心弦的剧情,唯美细腻的画面,尤其是主人公在情感失落后走出一条人生成功之路的励志精神感动了所有观众。

精信•太古巷风情酒吧街招商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还穿插了演员们精心编排的拉丁舞和电影主题歌对唱,亦有各种微信抽奖环节,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