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战报:房天下红包1月成交第23-24单 在水一方成交两单

房天下   2016-01-12 18:11

[摘要] 买新房,领红包,人人有份!衡水房天下红包自9月面世以来,便受到广大购房网友的追捧,目前已有数百位网友通过领取房天下红包享受到了优惠,据统计,2016年1月网友领取红包个数达到143个,领取红包金额共计1091881元,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1月份通过房天下红包成交人数共计24人。

新房,领,人人有份!

新房,领,人人有份!衡水房天下自9月面世以来,便受到广大购房网友的追捧,目前已有数百位网友通过领取房天下享受到了优惠,据统计,2016年1月网友领取个数达到143个领取金额共计1091881元,掀起新一轮购房热潮,1月份通过房天下成交人数共计24人

[Description]

今天的购房主人公是购买在水一方的崔女士和马先生,让我们了解一下他们的购房故事吧。

崔女士(188****2818)一直在外地工作,近回到衡水打算留下长期发展,父母住在甘马桥附近,为了方便彼此照顾,打算在附近买一套房子居住,转了几个项目,感觉在水一方在价格、户型、进度等各方面符合自己的要求。经过和家里人商量,终决定在在水一方定下一套135平米的。交定金时,置业顾问向崔女士推荐了房天下2000元,领取成功后,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马先生(158****6234)同样选择了河西区的在水一方,他之前就听买过房的朋友说过,房天下上有楼盘的可以使用,于是上网领取了在水一方的2000元房天下,之后便来到售楼部,置业顾问向他详细的介绍了房源以及户型,马先生都比较满意,当天就定下一套98平米的。交钱之前,马先生拿出领取的短信,成功享受到了2000元的购房优惠。

无论您是在网上直接领取还是通过售楼部现场领取,在购房时都可以方便快捷的获得实惠。买房还没有领的你还在等什么,速来领取吧。

1月16、17日看房团,四线齐发,惠至全城,快快来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