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4人参与点评446条 衡水首届"点评大师"评选落幕

房天下  2016-01-12 17:46

[摘要] 2015年以来,房天下推出全新的“楼盘点评”功能,网友可以就项目的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打分,点评内容不限,可赞美、可认可、可拍砖、可吐槽,为购房者提供宝贵建议。而本次购房者大会除了对网络人气榜16大榜单现场颁奖、将房展融入大会为购房者谋福利、现场派送大奖等,还将网友点评搬上了大屏幕。

2016年1月10日,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衡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完美收官!当天下午3点整,龙源温泉旅游度假村一楼锦江厅共683名嘉宾到场,503名购房者,180位开发商代表 ,9家主流媒体鼎力支持,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的楼市盛会!

2015年以来,房天下推出全新的“楼盘点评”功能,网友可以就项目的价格、地段、交通、配套、环境打分,点评内容不限,可赞美、可认可、可拍砖、可吐槽,为购房者提供宝贵建议。而本次购房者大会除了对网络人气榜16大榜单现场颁奖、将房展融入大会为购房者谋福利、现场派送大奖等,还将网友点评搬上了大屏幕。

2015年12月14日-2016年1月3日期间,衡水房天下推出首届购房者大会“点评大师”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伊诺婚纱时尚礼服馆的大力支持!本次评选活动共5个分奖项(实用帝、佳剧情帝、点评吐槽帝、点评真相帝、点评霸王星),除点评霸王星1名之外,其余分奖项各5名;活动期间124位网友报名参加点评,26位网友入围榜单,累计产生点评446条

入围“点评大师”评选榜单即可获得由伊诺婚纱时尚礼服馆提供的价值165元影楼摄影套系1份!房天下友“那一抹阳光倾城”点评174条,成为名副其实的“点评霸王星”,获得房天下提供的价值599元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1台!点评真相帝、实用帝、佳剧情帝、点评吐槽帝分别获得由伊诺婚纱时尚礼服馆提供的价值500元摄影套系1套、房天下提供的价值139元家用空气净化器1台、价值139元九阳榨汁机1台、价值149元维艾刀具1套。

本次获奖网友均被邀请到购房者大会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场盛会,并在现场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大会结束后,获奖网友“游离的雾霾”告诉我们,“一开始接触楼盘点评还是因为参加了看房团,当时你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这么个地方,才知道原来这个跟淘宝一样还能评论,真是挺方便的,哪个项目怎么样直接上网就能看到了,好的坏的都有,看得多了,买房也就不怕被骗了。”“因为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以后我还得接着看楼盘点评,争取早点儿买到合适的房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了房天下并下载了房天下的APP,后来看到这个活动,就想着说把自己的买房经历和感受写上去,一来可以让其他要买房的朋友们看到,再来还能参加碰碰运气,没想到后真的能得奖,直到房天下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真的很意外!谢谢房天下,让我找到了心仪的房子!”实用帝获奖网友“铃铛左转”如是说。

楼盘点评秉持“为广大网友搭建一个真实、有建议性的楼市评价平台,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市场导向”的初衷,让大家可以这里知道哪些楼盘比较好,好在哪里;哪些楼盘较差,又差在什么地方,通过这个导向少走弯路,买好房。欢迎广大的业主及准业主朋友们在楼盘点评中踊跃的留下自己买房的意见及建议,2016衡水房天下继续与您一路同行!

部分网友精彩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