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丽景福苑小区楼道内突然起火 三名物业人员受伤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6-01-05 08:57

[摘要] 昨天下午1时左右,衡水市区丽景福苑小区8号楼一住户门前发生火灾,三名物业人员在救火时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1时左右,衡水市区丽景福苑小区8号楼一住户门前发生火灾,三名物业人员在救火时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起火的是8号楼1单元一住户门前的鞋柜。记者赶到时,火已经被扑灭,在楼道口,就能闻到刺鼻的烟味。楼道里的墙壁和门被熏黑,放在鞋柜内的多双鞋被烧坏。

小区物业人员说,下午1时左右接到居民电话,称8号楼着火了。物业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扑救,火很快就被扑灭了。但救火过程中,由于楼道内较为封闭,3名物业工作人员被浓烟熏倒,已经被送至医院抢救,其他人员无伤亡情况。物业工作人员怀疑,火灾是由于有小孩子在楼道内玩火所致。

冬季天气比较干燥,是火灾发生的高峰期。在此提醒市民,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报警,报警时要说明着火地点及何种物体着火、火势大小以及着火范围,并留下电话号码、姓名,以便联系。逃离火场时千万不能利用电梯作为疏散通道,因为电梯井易产生烟囱效应或断电停运,反而让人处于更危险的境地,应该走紧急逃生通道。逃生时可把毛巾浸湿,叠起来捂住口鼻,无水时干毛巾也可。餐巾布、口罩、衣服也可以代替。要多叠几层,使滤烟面积增大,将口鼻捂严,防止火灾中产生的一氧化碳让人窒息死亡。给孩子传授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告诉孩子不要在家玩火。另外,非专业人员扑救火灾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