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月27日看房团楼盘点评活动回顾

房天下  2016-01-01 07:31

[摘要] 房天下为参与看房团的网友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只要点评看房团路线上的任一楼盘,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为防雾霾口罩、暖手宝、电饭煲等。网友纷纷表示,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真是收获颇多!即帮助我们购房者免费看房子、提供专业的购房知识,还有 的团购优惠,没想到参加点评活动还有奖品拿!

2015年年末后一场看房团圆满收官,两条线路,实到82人,现场成交12套,意向成交1950万,这样的成绩给我们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2月下旬的冷空气让人感到寒冷,尽管如此也阻挡不了衡水看房团网友们的热情,今天衡水天气终于一改往日的阴霾,露出久违的阳光,上午8点45不到,网友们已经陆续到达集合地点(易得电子城门口),2015年年末后一场看房团正式拉开帷幕。

房天下为参与看房团的网友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只要点评看房团路线上的任一楼盘,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品为防雾霾口罩、暖手宝、电饭煲等。网友纷纷表示,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真是收获颇多!即帮助我们购房者免费看房子、提供专业的购房知识,还有 的团购优惠,没想到参加点评活动还有奖品拿!

 

活动从看房团12月27日延续到12月31日,网友点评即可获得微信、暖手宝等各种奖品!

抽Iphone6S狂撒 2016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招募中

2016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是对本年度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业主及网友的答谢。据了解,本次购房者大会至今已有500余网友报名参加,在这属于购房者自己的盛会上,购房者将有机会抢Iphone6S手机等众多精美礼品,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来抢。

房天下房天下感谢大家陪伴我们又走过了一年美好的时光,2016年1月10日衡水房天下房天下诚邀所有购房者参与我们的年底感恩答谢会,我们等您来现场抽Iphone6S等人气大奖,之夜抢到手软!

感恩与行动齐动,房天下给予广大网友享受精美奖品的同时,还能够在1月10日的购房者大会上得到开发商和房天下的感谢和回馈:购房者大会 团购优惠

衡水房天下首届购房者大会火热召集

 iphone 6s 等你抽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