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华奥体花园杯楼市花生大赛 16强争霸赛结果揭晓

——————"金牌顾问 闪耀衡水"楼市花生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6 15:18

[摘要] 历过3天争分夺秒紧张投票,衡水泰华·奥体花园杯楼市花生大赛小咖秀16强晋级赛投票阶段已于12月25日晚22:00正式结束。楼花组十强选手,楼生组6强选手火热出炉!

楼市花生大赛

历过3天争分夺秒紧张投票,衡水泰华·奥体花园杯楼市花生大赛小咖秀16强晋级赛投票阶段已于12月25日晚22:00正式结束。楼花组十强选手,楼生组6强选手火热出炉!

据悉,本次楼市花生大赛·16强晋级赛采用微信线上投票形式进行,虽然投票时间仅有短短3天,但是我们共计收到网友有效票数3429票,活动期间,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23138次,30位参赛选手或深情,或搞笑的小咖秀视频,也受到网友的广泛好评,晋级16强的选手名单如下:

楼生组

楼生组6强名单

楼花组

楼花组10强名单

恭喜所有晋级选手,将获得价值500元的伊诺摄影礼包一份,未入选16强的各位选手,也可获得价值165元的伊诺摄影礼包一份!

本届楼市花生大赛由泰华·奥体花园项目冠名支持!终评选出的6强选手,将分别获得价值价值4899元联想平板电脑、价值3289元电动平衡车、价值1938元品牌挂烫机各一台!不仅如此,终获得前三甲的楼花和楼生除拿到丰厚的奖品外,还将被邀参与房天下年会,与众多地产大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楼市花生大赛奖品一览

大赛流程:

① 2015年11月30日至2015年12月15日(选手海选,已结束)》》点击回顾

③2015年12月16日至2015年12月25日(16强晋级赛,已结束)》》点击回顾

④2015年12月26日至2015年1月3日(6强争霸赛,紧张筹备中,即将上线

⑤2016年衡水购房者大会现场颁奖

6强争霸赛即将开始

年会颁奖活动时间:1月10日(暂定)

房天下楼市花生,给衡水地产从业者一个狂欢的舞台,来房天下,秀出你的青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