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铂金时代恒温恒湿 绿色科技住宅开启理想人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0 07:01

[摘要] 人类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和满足,究竟什么样的住房才是人类理想人居的终极目标呢?有人说是太空城,也有人说是海底世界……这些回答未免太过于不切实际,如果把希望放在浩渺无垠的太空,或是幽深凄冷的汪洋大海,还不如把目光聚焦到现实社会中。时至今日,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追求于高科技的“科技住宅”。

铂金时代

千百年来,房子一直是个永恒不变的热题。住房是历史发展的一面镜子,它见证了人类对居住环境的不断创造与追求。纵观人类发展历史,从初的茅草帐篷,到印第安人的泥盖木屋,到因纽特人的圆顶雪屋,到中国的窑洞、希腊罗马的列柱围廊式住宅,到20世纪现代风格的别墅与公寓,人类住房史上的每一次的变迁,都折射出人们对“住”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理想人居”也就成了人们永恒探索与追求的热题。

你也许会疑惑,社会科技在飞速进步,居住科技同样日新月异。人类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和满足,究竟什么样的住房才是人类理想人居的目标呢?有人说是太空城,也有人说是海底世界……这些回答未免太过于不切实际,如果把希望放在浩渺无垠的太空,或是幽深凄冷的汪洋大海,还不如把目光聚焦到现实社会中。时至今日,随着高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追求于高科技的“科技住宅”。

科技住宅作为现代建筑行业的一种时尚名词,早出现于20世纪70年代末的欧洲,并在80年代付诸实践。随后,在欧洲、北美洲及日本等众多发达国家和城市中广泛应用,科技住宅一经问世,便日渐深入人心并为人们所追捧。绿色科技住宅也被国际广泛认定为未来住宅发展趋势。

【铂金时代】位于永兴西路与维明街交叉口西南角,108米超宽楼间距非毛坯高科技住宅!恒温、恒湿、置换新风、低噪、适光,不需要空调的房子!铂金时代响应科技住房变革,以其独特的科技引领着衡水生活新时尚,实现了理想人居的目标!恒温恒温 告别空调高消费 !

铂金时代项目以绿色节能科技为理念,致力于打造环保科技住宅。夏季,室外36摄氏度,室内24摄氏度左右;冬季室外零下6摄氏度,室内22摄氏度左右。冬暖夏凉,无需空调,轻松面对衡水冬冷夏热季节困扰。享受到超乎想象的“安居”体验。

 目前,铂金时代电梯已进场安装,明年3月份做内装,交房时间明年10月份,项目由2栋高层住宅、3栋独立配套用房、1栋会所构成;北侧住宅24层,分3个单元,两梯两户;南侧住宅为4个单元均为两梯两户,其中西侧、东侧单元为18+1,中间2个单元为20层;独立配套用房层高3层,会所层高2层。户型101.17平到216.49平均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