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品牌力量 谁与争锋-泰华地产暂居榜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09:41

[摘要] 12月11日“2015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衡水站”盛大启幕,作为衡水房地产界的行业盛会,获得了各项目开发商及广大网友们的强烈关注,13大榜单激烈票选,热度惊人!泰华地产领航品牌力量榜单,暂居榜首。

12月11日“2015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衡水站”盛大启幕,作为衡水房地产界的行业盛会,获得了各项目开发商及广大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榜单上线5天时间,投票数累计37523,13大榜单激烈票选,热度惊人! 

网络人气榜

拼人气、拼潜力、拼热度,全民票选见证,众多榜单中受购房者关注的当属品牌力量榜样榜单,群雄逐鹿,泰华地产独领风骚,目前泰华地产总票数3214,有效票数是2967, 以35.29%的占比暂居位,其次为景旭地产,目前总投票数是1325,有效票数是1135,占比14.71%位居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精信地产,以占比14.21%位居第三位。榜单中其他楼盘也都有忠实粉丝,票数稳定增长,潜力满满,泰华地产能否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还是被其他项目后来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截止到12月16日早9点,衡水网络人气榜品牌力量榜单票选情况如下:

2015网络人气榜品牌力量榜样

 群雄逐鹿,厮杀进行时,相信之后的票选阶段会更为紧张激烈,榜单中领先的人物,楼盘,房企,能否顺利摘取桂冠,还是会出现反转之王,抢夺桂冠?请投出大家宝贵的一票,票选结果将在2016年1月5日揭晓,并将在2016年衡水购房者大会上正式颁奖,欢迎广大网友参与其中!

 2016年衡水购房者大会

 >>>2016年衡水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更多榜单投票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2015年度衡水楼市领导力风云人物

2015年度衡水楼市推动力操盘手

2015年度衡水楼市地产精英

2015年度衡水楼市地产新秀

2015年度衡水楼市宜居风尚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创新营销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人居典范楼盘

2016度衡水楼市新势力楼盘

2015年度衡水楼市品牌力量

2015年度衡水楼市品牌物业

2015年度衡水楼市房地产经纪公司

2015年度衡水楼市重磅关键词

2015年度衡水楼市十大营销事件

2015年度衡水楼市十大人气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