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商铺投资 是一门学问 更是一门艺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7:01

[摘要] 在水一方,衡水金街,全款97折,贷款99折,领取房天下红包1000-3000元不等。

人们常用“一铺养三代”来形容商铺投资,那么商铺作为一种投资渠道,到底相比其他投资有什么优势呢?

VS黄金等奢侈品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更容易辨别商铺投资的优劣。珠宝真假参半,难以辨别,保管黄金让人劳神费心,而商铺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

奢侈品

回合:商铺,胜!

VS基金股票

投资商铺可坐享,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而股票基金劳神又费力,何况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既可收房租,又可享受。

股票基金

第二回合:商铺,胜!

VS银行存款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同时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不可避免,所以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而购买商铺可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银行存款

第三回合:商铺,胜!

既然商铺投资作为一门艺术,不管是租或是买,都涉及到诸多因素,那么如何使自己的投资更有针对性和科学性,便是商铺投资的关键!

投资商铺,不仅要看商铺本身的价值,更要认准开发商的品牌,以确保自己的资金安全。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往往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以及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商铺的商业前景来说就是一种保证。

衡水金街

在水一方 衡水金街

全款97折 贷款99折

领取房天下1000-3000元不等(点击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