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学院旁恒丰·蓝波湾 稀缺价值引领河西收藏风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5 07:01

[摘要] 作为河西首个投资型酒店住宅项目,恒丰·蓝波湾将学院派独具韵味的人文底蕴与时尚现代的风格融会贯通,以其独有的地域和品牌投资价值引领河西收藏风潮。自项目喜封金顶后,遭到投资者的疯狂抢购,稀缺席位持续热销,年终将至,衡水后一批房源,钜惠58000,仅剩少数,抢占趁早!

作为河西投资型酒店住宅项目,恒丰·蓝波湾将学院派独具韵味的人文底蕴与时尚现代的风格融会贯通,以其独有的地域和品牌投资价值引领河西收藏风潮。自项目喜封金顶后,遭到投资者的疯狂抢购,稀缺席位持续热销,年终将至,衡水后一批房源,钜惠58000,仅剩少数,抢占趁早!

的城市繁华聚集区

地理位置,作为价值,被蓝波湾演绎到。蓝波湾坐拥衡水学院两大校区:在校师生几万人,人群年年更新,活力群体,人群涌动,创客聚集,36-103㎡投资型酒店户型,户型多用途,轻松做房东。

大河西核心地段,学院商圈发展迅速,潜力巨大;高铁北站交通枢纽核心圈,集结高铁和数十条公交线,坐拥数十万人流。

恒丰·蓝波湾

独特学院派,开创河西投资新风尚

蓝波湾将建筑整体打造成一件光影与学院交相辉映的艺术品,独具匠心地将现代建筑风格与人文内涵巧妙结合,开创河西学院派建筑风范。成就河西懂河西、懂生活的投资标杆,引领河西人居价值风向标,为河西首献独特学院派投资巨作。

恒丰·蓝波湾

投资蓝波湾 学院旁五证准现房 70年产权有保障

恒丰·蓝波湾选址前进大街衡水学院北侧,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万多㎡,共30层,其中1-3层为大型商业,建筑面积约8000㎡,4-30层为小面积住宅,户型面积从36-103㎡不等,项目均价4500元/平米,首付不贵,月供不累,五证齐全,有小户型投资、办公、居住需求的人们,您不妨去蓝波湾看看,相信高品质的蓝波湾,是个不错的选择!

项目配套:

商场超市:衡百国际、万德福超市;
学校:衡水学院、前进街小学、衡水第七中学;
医院:衡水四院;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酒店:如家连锁酒店;
小区内部配套:中科院第16直营园、理想城小学;

周边配套图

交通状况:
公交车:2路、 7路、12路;、16路公交车衡水学院站下车,西行100米即到,紧邻前进大街、高铁站和高速口;
自驾车: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行驶110米,在第1个出口直行进入中心大街,沿中心大街行驶310米,进入和平西路 ,沿和平西路行驶2.5公里,到达终点 。

恒丰·蓝波湾

恒丰·蓝波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区市政府
户型
二居室(78.40㎡)三居室(102.49㎡)二居室(60.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