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黎风苗韵 畅游海南

房天下  2015-12-09 07:01

[摘要] 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有一个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那就是风景秀丽的海南岛。

恒大城

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有一个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那就是风景秀丽的海南岛。

恒大城海南风情文化节

自入冬以来,日渐寒冷天气让人无比向往四季如春的海南,现在不用长途跋涉,不用劳民伤财﹐来恒大城就能体验温暖的海南风情啦!12月12 -13日恒大城“海南风情之旅“火爆开启!海南风情歌舞秀、特色美食汇、漂流瓶DIY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海南风情!  

风情歌舞 乐活全场

恒大城海南风情文化节

现场精心准备了特色风情的民族舞蹈、琵琶、管乐、二胡等古典曲目与流行歌曲轮番上演,更有苗条纤细的南国姑娘为你带来海南服装秀,给你来一一场的海天盛宴!

特色美食引爆你的味蕾

恒大城海南风情文化节

海南风情文化节怎能少了海南美食!活动现场將让您品尝热辣的南国美食。鲜美滑嫩的文昌鸡饭,甘甜诱人的番鸭,肉肥膏满、形色俱佳的和乐蟹;美味的海南波罗蜜,热带水果干,100%纯正热带风味,好吃得完全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本次海南风情文化还准备了精美的漂流瓶DIY、海南特色礼品,更有到访抽奖引爆全场,到访即有机会抽取电器、精美家居用品、恒大冰泉、恒大粮油等精美礼品,本周末来恒大城五星会所,品味温暖的海南风情吧!

报名热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