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长会见莫天全董事长 房天下数据中心拟落户衡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14:02

[摘要] 12月1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访的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兼CEO莫天全,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副市长王世昆以及市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双方会谈重点商讨了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落户衡水市的相关事宜。

日前,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访的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兼CEO莫天全,衡水市政协主席王金刚、副市长王世昆以及市规划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双方会谈重点商讨了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落户衡水市的相关事宜。

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拟落户衡水,市长会见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

数据中心涉及电商、O2O实体、互联网金融三大领域

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拟落户衡水的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涉及三大领域内容: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电商交易数据中心,电商O2O实体交易中心以及房天下互联网金融交易数据处理中心。

杨慧表示,以大数据为代表的互联网经济发展,符合国家当前调结构、促转型的发展方向。“房天下控股在移动技术、信息搜集、产品推广、行业指数研究方面拥有一流的团队和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加快对接,共促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莫天全表示,房天下控股非常看好衡水市场和未来发展,期待与衡水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力争在产业发展与大数据技术融合等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

推动“互联网+”战略,落户衡水实现共赢

业内专家表示,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若成功落户衡水,对双方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按照国家确定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十三五”时期将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期,处于京、津、济、石4大都市中心位置的衡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而随着一系列改革开放措施的深入推进,衡水的投资环境也越来越好,也被确定为全省的城乡发展一体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今年又被国家发改委列为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

房天下凭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和在互联网领域的平台资源,推进衡水市社会经济的“互联网+”战略的实践,将促进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升级,形成互联网产业生态链,为衡水经济发展注入绿色生态发展新力量,从而促进衡水市区域性经济增长,带动就业岗位增加,促进财政税收增长,以互联网高增长型企业为经济发展转型新力量为衡水GDP带来巨大贡献。

转型交易平台发展迅猛,房天下020交易规模今年将超4000亿元

截止到2015年9月底,房天下拥有超过45000名员工,业务下设新房、二手房、家居、研究、020交易等业务集团,是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于2010年9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预计2015年的020交易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总收入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房天下电商交易数据中心业务范围也涉及众多城市,数据处理量巨大。其中新房业务覆盖了336个城市;二手房直营电商业务已扩展至28个城市;租房电商已覆盖19个城市,家居装修电商于3月开启全面公测,目前已覆盖21个城市。

新统计数据显示,房天下二手房电商11月交易总额高达161亿元,总成交量跃居第二,在28个一二线城市中,已有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苏州等13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拿下名。

成立于2015年初的房天下装修启动个性化自营装修服务,同材质同工艺价格直降30%,并推出“装修666元/㎡极限非毛坯”标准化套餐业务,截至到11月总会员21万、总签约户数12300户,总签约额8.6亿。

衡水桃城区重点项目开工62个 完成投资70亿

衡水首届楼市花生大赛

房天下盛典:衡水首届购房者大会开始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