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

衡水日报  2015-11-19 09:33

[摘要] 11月1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后,衡水市立即召开会议,总结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衡水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7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专题调度会后,衡水市立即召开会议,总结全市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衡水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指出,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大力推进,衡水市国土资源管理五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县市区要再接再厉、下狠功夫,立足早完成、快完成,把五项重点工作按照省里的统一要求逐项落实到位。

王世昆强调,对不动产登记工作,各县市区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合工作;对土地违法整改工作,各县市区要逐项清查,该拆除的拆除,该补办手续的尽快补办手续;对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要加紧勘察立项,尽快组织招标、施工,确保今年的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对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任务,2012年的任务11月底前必须确保完成,2013年至2015年的任务,要按照规定时间加快完成立项和招投标,已经进场施工的要在11月底前完工;闲置土地处置要严格按照已开工、已收回、已置换三个标准,按时间节点尽快整改到位。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实行联合办公,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手续办理。对五项重点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明显、进度慢的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衡水:新型生活垃圾压缩站将在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衡水启动11类偷排偷放超标排放活动

雾霾和阴雨接连光顾 衡水市蔬菜价格不断上涨

衡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省统一发行社会保障卡

衡水市区停车费标准公布 高每天每辆不超过10元

衡水市区将建设立体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