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曝光12起典型案例 涉及骗取危房改造资金等

张家口日报社  2015-11-02 09:38

[摘要] 一些地方违规发放补贴、长期借用下属单位车辆、违规兼职取酬、酒后滋事、乱收费、村干部骗取危房改造资金等易发多发问题依然存在,一些人员在违规大办婚宴等方面甚至顶风违纪。

河北邯郸、保定两市纪委近日通报了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显示,一些地方违规发放补贴、长期借用下属单位车辆、违规兼职取酬、酒后滋事、乱收费、村干部骗取危房改造资金等易发多发问题依然存在,一些人员在违规大办婚宴等方面甚至顶风违纪。

据保定市纪委通报,今年检查发现,涿州市规划局技术服务中心违规发放加班费、值班费、过节补贴,党组成员、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韩炳辉办公用房面积超标;曲阳县林业局局长期借用下属单位林场皮卡车供局机关使用,多名工作人员无故不到岗、迟到;原北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童勤建,在单位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差旅费用;2012年12月至2015年3月间,唐县大茂山林场以防火补助、值班补助、中幼林抚育施工等名义为林场7名职工发放补助72295元。其中林场场长柴东晓个人领取补助21310元被撤职。上述案例中,相关责任人均受到相应处分。

邯郸市纪委监察局也通报了近期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相关责任人均受到相应处分。其中包括涉县偏店乡偏店村使用公款组织两委干部等前往山西省乔家大院、绵山旅游;峰峰矿区新坡镇违规购买一辆超标马自达轿车;肥乡县安监局工作人员樊玉芳违规在邯郸市某建筑安装公司兼职取酬6万余元;磁县农牧局工作人员侯驭方操办儿子婚礼时,违规分批宴请共计48桌。

此外,广平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吴良兴酒后滋事,扰乱县交警大队办公秩序;馆陶县滩上联合小学向全校学生重复收取《寒假生活》书本费1.4万余元;邯郸市邯山区卫生局医政科负责人张志峰,向领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两诊所索要1万元会费;临漳县柏鹤集乡梁村原党支部书记梁祖录弄虚作假,骗取危房翻修、翻盖补贴资金2万余元据为己有。

鑫坤佳苑15#16#18#19#及沿街商业批前规划建设(图)

24省出台户籍改革方案 部分地区降落户门槛

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展开 河北开始入户登记

全面二孩政策早明年落地 配套政策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