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24红包看房团点评楼盘赢微信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09:15

[摘要] 房天下为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奖励,10月24日至10月31日,凡是按照要求点评楼盘的网友,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微信红包。

两个小长假稍微修整过后,广大网友期待的房天下看房团也在10月24日如约跟大家见面了。本次看房团共吸引了107名意向网友参加,我们安排的看房项目分别为衡水开发区和路北区域的热门楼盘,共12个项目,相信总有一处是您心仪的。

房天下为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10月24日至10月31日,凡是按照要求点评楼盘的网友,都可以得到相应的微信。

图片点评:5元(图片真实有效,文字超过30字)

精华点评:2元(文字超过100字,内容真实,禁止复制粘贴)

普通点评:0.5元(文字10字以上,内容真实)

共有142名网友参与本次活动,图片点评42名,精华点评66名,普通点评34名。

截止至10.23日,衡水932名意向购房者已于房天下领取40个项目,2539525元!所以,房天下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你有意向买房,千万别忘记来房天下领再去,不然可真是你的损失!

本次看房团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网友的配合与支持!

下次看房团初定为11月22日,敬请期待!

衡水打好第四季度外贸攻坚战 措施不力将被约谈

衡水冀州境内多条河流会变色 水质检测严重超标(图)

北斗星城东区·御府老带新升级啦!现金奖励更实惠

隆兴宜居5折房天下狂大奖得主与开发商答记者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