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政策窗口期购房抄底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00:00

[摘要] 近日,央行再次祭出“降息降准”双降组合拳。此轮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过后,房价将会呈现上涨的趋势,因此此时正是购房好时机。恒大城更是趁此良机,推出全新13#湖景楼王回馈广大购房者,钜惠首付仅需3万起,购房即送3-6万的品牌家私,并且现在涨价倒计时中,仅剩一周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近日,央行再次祭出“降息降准双降组合拳。央行宣布人民币贷、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据悉,本次已是今年第五次降息和降准了,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15%下调到了4.9%,五次降息的调整幅度达1.25个百分点。此轮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过后,房价将会呈现上涨的趋势,因此此时正是购房好时机。恒大城更是趁此良机,推出全新13#湖景楼王回馈广大购房者,钜惠首付仅需3万起,购房即送3-6万的品牌家私,并且现在涨价倒计时中,仅剩一周时间,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利好期间抄底置业的机会。

恒大城

政策接连利好 助力楼市继续回暖

近期,央行集中出台多个重磅政策,包括再次降息降准,商贷首付比例调整至25%,资深地产评论人士表示:利好政策近期集中出现,将强力提振市场信心,金九银十的热销势头或将持续。首先降息降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购房者的贷款成本,而首付比例下调则有望激起部分购房者的热情。实际上,今年以来央行频繁运用信贷杠杆刺激经济发展,我国信贷政策日渐宽松,央行此次“双降”的举措,意义不仅仅在于为购房者和房企“减负”,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由于房贷成本的降低,购房者的积极性会有所提高,交易量预计将更加活跃,一二线较发达城市的房价或将会继续上升,助力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继续复苏。

家私 引爆衡水楼市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