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战报:房天下红包10月第165单 魏先生购买河畔山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8:11

[摘要] 衡水房天下与传统看房团相结合隆重推出了“房天下红包看房团”,楼盘优惠以房天下红包的形式体现,带给购房者简单快捷的购房体验。本次主人公魏先生便是通过参加了看房团了解到红包优惠而成功购买了恒茂城·河畔山庄。

俗话说好的宣传就是口碑,“先领再买房”这一口号在成功购房网友们的宣传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们知晓,截止到10月28日下午,本月领取网友已达709个,领取金额为1601492元,10月份通过成交的165位网友已经享受到了房天下带来的实惠。

衡水房天下与传统看房团相结合隆重推出了“房天下看房团”,楼盘优惠以房天下的形式体现,带给购房者简单快捷的购房体验。本次主人公魏先生便是通过参加了看房团了解到优惠而成功购买了恒茂城·河畔山庄。

房天下

魏先生(186****7878)在衡水看房子也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从一开的漫无目的,到后来有区域的看,后决定在路北这块买,在逛房天下站时看到看房团有去路北的线路,于是就报名了,看房团当天,魏先生就和妻子早早的到了集合地点,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房天下袋中魏先生看看了本次路线楼盘及优惠信息,当到达河畔山庄项目后后,魏先生认真听取了置业顾问的介绍后,跟着置业看了样板间。

经过实地考察之后,魏先生很满意这个小区的环境,跟置业顾问详细咨询了一下样板间户型,留下了联系方式。毕竟看房团在楼盘待的时间有限,魏先生随后又看了其他几个小区,感觉都没有河畔山庄满意。看房团当天河畔山庄未能提供优惠,魏先生有些遗憾,想着再等等有优惠的时候再定房。

看房团之后恒茂城·河畔山庄的房天下成功上线,魏先生由于一直关注恒茂城,看到后上线后很惊喜于是便领取了一个,经过多方面了解恒茂城河畔山庄之后,魏先生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在恒茂城购买。在缴纳定金时魏先生将成功领取的短信码拿个置业顾问后,经核实可用,因此,魏先生通过成功购房

还在看房迷茫的小伙伴们,赶快在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吧,也许你离买房就差一次看房团呢?

领取流程:

房天下 一:打开楼盘详情页,点击弹出的界面或者页面右方的领取入口,点击“立即领取”进入资料登记页面。

房天下

房天下 二:填写个人资料,通过手机验证码验证后即可成功预约。

房天下

房天下 三:领取成功后,手机即将收到“码”

 [Description]

房天下 四:客服人员两内进行回访或者拨打电话:0318-2100228,了解详细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