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区一工地施工影响车道铺设 路口逢雨积水有碍通行

衡水晚报  2015-10-28 09:10

[摘要] 在衡水市区康宁街永兴路丁字路口附近,每逢下雨便形成积水,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据相关部门介绍,附近有建筑工地在施工,影响了车道及排水设施的建设,所以造成积水。

在衡水市区康宁街永兴路丁字路口附近,每逢下雨便形成积水,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据相关部门介绍,附近有建筑工地在施工,影响了车道及排水设施的建设,所以造成积水。

“一到下雨就积水,就算雨量不大,也能形成大片积水,好久才能消退。”近日,有读者反映,在市区永兴路康宁街丁字路口附近,逢雨就造成的积水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26日,记者来到此路口,发现积水覆盖了路口南侧多半个机动车道,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辆行至积水处,无不躲闪绕行。一些骑电动自行车的路人为了避开积水,行驶到了快车道上,发生与机动车抢道的危险情形。

衡水市区一工地施工影响车道铺设 路口逢雨积水有碍通行

一位在此处摆摊修理自行车的师傅说,这里一下雨便积水的情况有一年之久了,一旦形成积水两三天才能退去。附近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也反映,积水不但影响了他们上下班通行,也经常遭到前来看房客户的抱怨。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排水处与市政工程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此处仍有建筑工地在施工,影响了车道铺设及排水设施的建设,以至于造成积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