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落幕 签约项目76项

中国新闻网  2015-09-21 09:58

[摘要] 9月20日,来自北京、天津、宁夏、中国台湾地区和东盟国家工商会代表团、美中硅谷协会代表团等300余名国内外嘉宾齐聚河北省衡水市。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此间举行。2015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共签约项目76项,引资767.9亿

9月20日,来自北京、天津、宁夏、中国台湾地区和东盟国家工商会代表团、美中硅谷协会代表团等300余名国内外嘉宾齐聚河北省衡水市。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此间举行。

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启动现场

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宣布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致开幕词

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慧在开幕式上介绍投资环境

开幕式上,中共衡水市委书记李谦致开幕词,衡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慧发表了主旨演讲,向与会客商介绍了衡水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良好生态和投资环境。后,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秦博勇女士宣布2015·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截至目前统计,总签约项目76项,总投资883.7亿元,引进资金767.9亿元。会场集中38项,总投资758.7亿元,引进资金687.6亿元;会前成果项目38项,总投资125亿元,引进资金80.3亿元。

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据官方介绍,此次洽谈会拟发布100项利用内资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1754.2亿元,拟引进资金1367.7亿元,项目涵盖交通工程设施及装备制造业、物料输储设施及装备制造业、电力通讯设施及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业、功能材料及制品制造业、食品及生物制品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现代物流业、现代农业等九大领域。拟发布50项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198亿美元,拟利用外资147亿美元,已辑印成册。项目涵盖电力通信设施及装备制造产业、功能材料及制品制造业、交通材料及制品制造业、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业、物料输储设施及装备制造业、文化旅游产业等六大领域。

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全市总面积8815平方公里,人口442万,区位交通优越,处于环京津、环渤海的重要位置,京九、石德、正在建设的太青、邯黄四条铁路,石黄、衡德和大广高速,以及307、106国道都在这里交汇,被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称为“黄金十字交叉处”。境内的衡水湖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相当于杭州西湖面积的十倍,被国际湿地组织、国内专家学者誉为“东亚的一颗蓝宝石”、“京津冀美湿地”、“京南湖”和“华北之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