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区路北永安东路菜市场即将问世

河北党网  2015-09-17 09:30

[摘要] 9月16日,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街道正紧锣密鼓建设的永安路菜市场,计划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改写路北街道无室内菜市场的历史。衡水市区路北街道在经过多方调研和实地勘查后,决定在永安东路筹建一个菜市场。初步设计摊位150个,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结构全盖顶设计。

9月16日,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街道正紧锣密鼓建设的永安路菜市场,计划月底投入使用,届时将改写路北街道无室内菜市场的历史。

路北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有12个社区、99个居民小区,拥有常住人口4.8万人,但整个辖区内至今没有一个室内菜市场,多年来自发形成的大庆路、利民路、永安路等马路菜市场,挤占城市道路、阻塞城市交通、破坏城市环境卫生等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车辆和居民出行,食品安全也存在很大隐患。随着路北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人口增加、居民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建一座有规模的菜市场已经迫在眉捷。

衡水市区路北街道在经过多方调研和实地勘查后,决定在永安东路筹建一个菜市场。初步设计摊位150个,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建筑结构为钢结构全盖顶设计,市场建成后,可全部容纳永安路马路市场摊位和附近区域流动商户。目前永安路菜市场的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9月底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此外,为方便商户和购物居民停车,还在南北两头分别建有两个较大停车场。

据悉,永安路菜市场建成后,将辐射周边一万多名居民,弥补长期以来附近大型综合类菜市场的空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