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衡水检查

衡水日报   2015-09-16 08:58

[摘要] 9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衡检查督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陪同检查督导。

9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衡检查督导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陪同检查督导。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区和冀州市的部分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衡水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及一系列工作要求,按照住房保障总体规划,积极谋划落实项目,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制定更加有效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确保这项举措在稳增长中贡献更大力量。

王世昆做了关于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各级各部门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省确定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省下达的任务目标。

 

 ——大家都爱看——

衡水万和瑞景金钥匙物业公司 违法违规大曝光

以永兴东路打通为突破口 衡水河东加快旧城改造

买房要远离10大建筑 你不知道医院和学校挨不得吧

衡水近四成承包地有序流转

中国历代王朝的"大阅兵" 你真的想不到这么精彩!

衡水率先启动整市承包地确权 年底前完成九成

20万被抢!房天下衡水上线1周引奇迹

9月19/20号看房团攻略

2015·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召开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