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道路景观带土地裸露 城管局:尽快补种

河北新闻网  2015-09-02 09:24

[摘要]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道路 护栏脏景观带土地裸露”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衡水市园林局已积极开展工作,对各街道景观地带土地裸露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根据调查情况向市财政局申请进行苗木采购招投标工作,解决景观带土地裸露问题。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道路 护栏脏景观带土地裸露”的问题,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衡水市园林局已积极开展工作,对各街道景观地带土地裸露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根据调查情况向市财政局申请进行苗木采购招投标工作,采购完成后根据植物品种、季节及天气情况尽快安排苗木种植,解决景观带土地裸露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衡水市好多道路 及两旁的护栏 脏没有人管,还有景观带好多裸露在外的土,还有好多像利民路与榕花大街交叉口这样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建议将主路护栏封死,路口两边建天桥,使行人、自行车,电动车走天桥,而且这路口有 ,这样也安全,大庆路 门口也应该建天桥,主路封死,让机动车去两头去调头,这样很安全,还有榕花大街消防队的门前的主路也要封死建天桥,但是护栏是活的,方便消防车辆出警执行任务,还有北外环和榕花大街交叉口一到晚上路口很黑,是不是该修建塔灯,这样不容易出现危险,到高速路口的护栏很脏,没人清洗,而且榕花大街新修的彩色路面也很脏,只清扫不清洗,挺好的路面有好多脏的地方,还有好多摆摊的,弄的地面脏得很,还有骑车逆行的交警不管。

衡水市城市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

感谢网友对我局工作的监督和支持,针对网友反映的“市区道路 护栏脏,景观地带土地裸露”等问题,我局及时组织园林、环卫、路灯等有关部门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自身职责立即实地勘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对于网友诉求的“景观带黄土裸露”的问题,多由人为倾倒污物或践踏所致,为妥善解决此问题,园林局已积极开展工作,对各街道景观地带土地裸露问题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根据调查情况向市财政局申请进行苗木采购招投标工作,采购完成后根据植物品种、季节及天气情况尽快安排苗木种植,解决景观带土地裸露问题;对于“北外环和榕花街交叉口晚上路口黑”问题,路灯管理处派出人员对存在此问题的市区大型路口进行了集中排查,并已向相关部门审请改造资金,而后将逐一进行改造工作;对于“榕花大街新修彩色路面脏,只清扫不清洗”的问题,环卫处已做到天天清洗,具体作业时间为凌晨三点至四点,保证路面湿润干净。

对于“道路 及两旁的护栏脏”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的职责范围,建议由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自身工作,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欢迎广大网友监督。

 

——大家都爱看—— 

逛街去哪儿?衡水七大商圈总有一款适合你

二套房公积金首付降到20% 你不知道的公积金8大用途

9.1-9.3衡水市启动实施高一级应急减排措施

衡水桃城区仲代村两处违建被拆除

衡水人注意啦!9月起 这些都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衡水17宗闲置土地认定与处置情况 多个 小区在列

2015-2030年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