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金秋特惠季 买房送家居引爆购房潮

——恒大钜惠“0”首付抢购92-142㎡奢装豪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7:55

[摘要] 作为国内房地产业的领头羊,恒大城一直以良好口碑、国际9A非毛坯、湖景皇家园林、醇熟生活配套等特色,深得衡水市民的喜爱。近期恒大城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恒大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购房送品牌家居券优惠活动,在衡水再次掀起一股抢房热潮。

作为国内房地产业的领头羊,恒大城一直以良好口碑、国际9A非毛坯、湖景皇家园林、醇熟生活配套等特色,深得衡水市民的喜爱。近期恒大城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恒大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品牌家居券优惠活动,在衡水再次掀起一股抢房热潮。

恒大钜惠金九月 购房高送20万元家私

千亿恒大,值此金秋送爽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特推出“家居”优惠政策,凡在8月25日至9月6日特惠期间在恒大城购房的客户,高可获赠价值20万元的品牌家居券!硬装软装一步到位,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让置业者轻松奢享品质生活。

据悉,恒大都市广场作为恒大集团进驻衡水的开山之作,整体设计都是精益求精,承袭恒大集团“国际9A非毛坯”体系,项目重磅打造近120000㎡皇家湖景园林,让每户都能尽享园林盛景,站在窗前俯瞰9000㎡奢阔双湖美景;社区还规划有55800㎡欧陆风情商业街,5400㎡湖畔星级会所,让您纵享品质生活!

9A非毛坯 铸就品质生活

如果不能经受住业主真正的生活检验,说的再好也只是徒有虚名。恒大地产的“品牌”来自十八年的地产修为,也来自项目国际9A非毛坯体系的细节。正是这些细节凝聚出恒大城的精工品质,让其成为衡水的地产传奇,引起广大客户无限追捧!

恒大城秉承“精品地产”理念,用“满屋 9A非毛坯”的标准为衡水人民打造非毛坯豪宅,实现衡水人民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恒大集团独树一帜的“满屋、9A非毛坯”体系,并不单单是指的堆砌,而是对每个细节的推敲和周全的考虑。为确保非毛坯品质,恒大城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优势,与西门子、科勒、奥的斯、摩恩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全球统一采购,标准化流程,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的整个建设过程中,确保始终如一的世界标准,锻造出9A非毛坯豪宅典范。

恒大城为了保证非毛坯的品质,每栋楼都实行统一装修,统一验收,统一交房,这样就可避免邻里之间装修的困扰,让每一位业主安心入住。非毛坯好房当然要配精品家居,才能彰显出主人的高雅品位。相信每一位买了房之后的业主都会有这样一段时间,不停地奔波在各大家居城里挑选新家具,但往往跑遍了大小家具城也没能选到自己满意的。自己喜欢的价钱又贵,价格便宜的又担心质量问题,花了大把的时间精力也没能买到好家居,让不少人苦不堪言。

如今,恒大城限时钜惠,携手十余家品牌家居推出“家私”活动,让您不再为购买家具而烦恼,解决您买房的后顾之忧。只要您在2015年8月25日至9月6日期间来恒大城认购住宅,就可获赠高价值20万元的“品牌家居券”,凭此券可到全友家私、双虎实业、水星家纺、索菲亚家居等品牌家居实体店消费,您买家具,恒大买单,让您一把过足品牌家居瘾。

此刻买房省钱!92-142㎡瞰湖非毛坯豪宅首付3万起,送1500元/㎡全房豪装,高立省16万/套;更可获赠高价值20万元的品牌家居券,软装硬装一步到位,相当于“0”首付奢享品质豪宅,绝佳良机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