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28日起衡水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等措施

衡水晚报  2015-08-24 17:29

[摘要] 为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衡水市将采取严格的空气质量控制和保障措施,请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单位和市民遵照执行。23日,衡水 发布通告,内容如下: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

衡水 要求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为做好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衡水市将采取严格的空气质量控制和保障措施,请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单位和市民遵照执行。23日,衡水 发布通告,内容如下:

一、控制时间

2015年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共8天。

二、控制区域

衡水市全域。

三、重点控制污染物

烟粉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

四、重点控制污染源

(一)燃煤污染源控制

按照市委、 确定的“六个一律”要求(即:对有安全隐患、证照不全的,一律停产;对设备不合格、排放不达标的,一律停产;对私自暗管偷排的,一律顶格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严格追究刑事责任;对群众举报的,一律认真清查;在整顿期间,有问题企业未经验收的,一律不能开工;对存在问题而没有排查发现、漏查漏报、隐瞒不报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调查处理), 涉煤设施要通过停产、限产、检修或降低生产负荷、燃用低硫 煤、加强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管理等措施,减少污染排放物30%以上。

1、列入 拆锅炉拔烟囱淘汰计划的337台锅炉、茶浴炉暂停使用。

2、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燃煤电厂或机组,降低生产负荷,减少排放污染物50%以上。

3、实心粘土砖瓦窑一律停止生产。

4、列入停产的94家企业、限产的171家企业,提前进入停、限产备战状态,28日零时拉闸限电。

(二)扬尘污染源控制

全面加强建筑施工、道路施工、各种料堆、散体物料运输、裸露地面等扬尘治理。

5、列入停限产的38家施工工地全覆盖压尘,严禁土方、物料裸露。

6、施工现场洒水抑尘,出入车辆冲洗降尘,严禁带泥上路。

7、土方挖掘、拆除工地、渣土清运、市政道路施工一律停止作业。

8、全面清理建筑垃圾,不留死角。

9、加大城区道路保洁力度、冲洗频次,抑制道路扬尘。

10、加强城市外道路扬尘治理,增加国省道清扫频次、强化县乡道路和农村公路卫生保洁。

11、加强路政巡查和交警执法,禁止未配备密闭装置或密闭装置破损的运输散体物料车辆上路行驶。

12、 煤炭、灰渣、沙石、灰土矿粉等散体物料堆场一律停止使用,同时实施洒水、覆盖措施。

(三)流动污染源控制

13、自2015年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限时单双号限行。

14、停驶运输土方、渣土等扬尘车辆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城市运行保障类车辆除外)。

(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源控制

15、工业企业 排放有机性挥发物的工序全部停产。

16、严禁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未验收的加油站进行营业。

17、开展油品质量大检查,严禁销售达不到国四标准的车用汽油、柴油。

18、排放不稳定达标的涉气企业,一律停产。

(五)扬尘污染源控制

19、严禁露天焚烧秸秆、垃圾、杂物。

20、严禁露天烧烤。

衡水 将派督导组进驻各县(市、区),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因工作不落实、工作不到位、工作不负责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的责任,对发生严重问题的,从严查处、严格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