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时代房子要用新房帮来卖!新房帮走进衡水金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3 08:55

[摘要] 当下的房地产行业,“移动售楼处”早已是大势所趋,房天下新房帮更是成为每一名置业顾问上岗必备的新“标配”。为此,8月20日房天下工作人员走进在水一方衡水金街,为新入职置业顾问讲解新房帮的使用技巧。

新房帮APP的出现,打破了房地产传统营销模式的束缚,置业顾问不再被动分配售楼处来电,而是可以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准锁定用户,拓展客户资源,这使得新房帮成为置业顾问眼中毋庸置疑的“卖房神器”。当下的房地产行业,“移动售楼处”早已是大势所趋,房天下新房帮更是成为每一名置业顾问上岗必备的新“标配”。为此,8月20日房天下工作人员走进在水一方衡水金街,为新入职置业顾问讲解新房帮的使用技巧。

培训一开始,新房帮工作人员先耐心指导各位置业顾问下载新2.8.0版新房帮APP,并手把手教大家进行注册和身份认证。注册的过程中,置业顾问们也碰到了不少问题,比如手机号已经绑定、验证码发送频繁等,针对这些问题,工作人员都逐一耐心解决,终帮助大家成功认证。

身份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开始对新房帮的每项功能进行详情的讲解和示范操作,强调了新房帮使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各位置业顾问认真听取并互相探讨交流,对新房帮榜首竞标、潜客推荐的功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能早日收获新房帮成交。

培训过程中,工作人员更是提醒大家坚持每天签到在线,多关注新房帮举办的活动。后,工作人员还让各位置业顾问加了新房帮QQ交流群(291316017),鼓励大家有问题来群里讨论。

购房者操作指南:首先进入在水一方的详情页 (如下图),随后您可以选择与红框内的置业顾问在线咨询;或者点击红色箭头处,与列表里面更多的置业顾问在线咨询;您还可以拨打400电话直接与置业顾问进行交流咨询。

随着手机在大家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通过手机app来寻找房子的网民越来越多,而置业顾问在手机终端寻找潜在客户已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新房帮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卖房神器”,在给购房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给置业顾问带来了大批量客源,直接促成买房卖房效率的提高,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作为置业顾问的你,是否注册并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了呢?如果没有,赶紧拿起手机下载吧!去手机店铺搜索“新房帮”下载即可。客户都在等你哦~

新房帮qq群号:291316017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衡水新房帮官方微信,随时了解新房帮新功能、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