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亿项目谋划"百日攻坚"为桃城发展蓄能量

衡水日报  2015-08-10 09:37

[摘要] 衡水桃城区坚持以“三严三实” 活动的扎实开展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快速推进,将全区干部群众的干劲凝聚到项目建设上,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开展了“项目推进和谋划百日攻坚”活动。

衡水桃城区坚持以“三严三实”活动的扎实开展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快速推进,将全区干部群众的干劲凝聚到项目建设上,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开展了“项目推进和谋划百日攻坚”活动,争取谋划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0项、亿元以上三产服务业项目30项、5000万元以上现代农业项目10项,3000万元以上生态旅游项目10项,确保“百日攻坚”活动期间完成任务的80%。

今年以来,该区坚持把工业项目放在首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引进落地一批高科技含量项目,带动了全区工业项目整体水平的提高。重点推进了卓达绿色建筑(新材料)衡水产业园一期、麦格尼菲航空航天先进聚合物基体碳纤维复合材料、恒升安全防爆电器、众鑫橡塑铁路信号器材、德奥医疗器械、力能金属波纹管涵、尚德燃料电池、格林铸造园、鑫航铁塔等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区80项重点项目完成 43.5亿元, 完成率51%;15项市级以上在建项目完成 15亿元, 完成率52%;上报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17项,占市下达任务57%;上报新谋划重大项目7项,占市下达任务的70%。

开展“项目推进和谋划百日攻坚”活动,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筛选20个重点项目分包到了区级领导名下,要求区级领导真帮实督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并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全区要谋划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0项(其中10亿元以上5项)、亿元以上三产服务业项目30项(其中10亿元以上10项)、5000万元以上现代农业项目10项、3000万元以上生态旅游项目10项。“百日攻坚”活动期间要完成上述任务的80%。他们集中力量,依据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办法的要求,通过加强调度、加密督导,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年项目建设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调动全区力量,挖掘一切资源,广邀客商 洽谈。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广泛与京津职能部门、企业、科研院所建立联系渠道,多掌握京津产业和企业动向,主动出击,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活动,丰富招商方式,努力确保招商引资开花结果。

放大主城区效应,拓宽三产服务业发展领域。他们以主城区和重点镇为依托,不断拓展三产服务业层次,在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的基础上,重点引入新兴服务业项目,把健康养老、娱乐休闲、文化创意、仓储物流、总部经济等作为谋划引入重点,并重点抓好九州国际博览城、格林水镇、卓达水域新城、金桥物流等项目建设。同时,借助衡水湖的旅游资源,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发展规模农业、休闲农业,提高农业效益,提升市民的生活水平。他们重点推进了泰华生态农业示范园、金绿谷公司生态农业种植、永胜公司生态农业示范园、田润嘉诚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区、老北京现代休闲农业生态庄园等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