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竟是一本变脸的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9:01

[摘要] 就在这个炙热的夏天,股市造就了很多的心伤,考试让众多学生党奔忙,而过了这一周,暑假就降临了。置业顾问小伙伴们只能抽空希望购房者涌向的不是海滩、湖泊、山川,不是去郊外享受着烤串、啤酒、农家乐,而是期待卖房子越来越火!卖房子之前,置业顾问往往都会做一件事:开始新房帮下载,进行新房帮登录。

就在这个炙热的夏天,股市造就了很多的心伤,考试让众多学生党奔忙,而过了这一周,暑假就降临了。置业顾问小伙伴们只能抽空希望购房者涌向的不是海滩、湖泊、山川,不是去郊外享受着烤串、啤酒、农家乐,而是期待卖房子越来越火!卖房子之前,置业顾问往往都会做一件事:开始新房帮下载,进行新房帮登录。

新房帮引领行业变革

比起其他卖房子的渠道而言,这个卖房子的新房帮APP正在一步步走近置业顾问卖房子的视野。卖房子成交的诱惑,真实、亲切、温暖。Wi-Fi、电话、聊天,重要的是和购房者初次相识的缘分。新房帮本身并不是卖房子的成交巨头,但却充斥着置业顾问卖房子的每一天。

新房帮就是一本变脸的书

从2012年出道至今,新房帮已经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置业顾问卖房的一面旗帜,当然这旗帜的功能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图片、消息盒子、问答、榜首竞标、我的钱包等等细微之处,体现了新房帮卖房的匠心独具。而近,新房帮下载已经开始再度变脸,那个从改变,似乎也回应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网络金句。

愈来愈多的置业顾问来咨询新房帮客服新房帮下载流程和新房帮登录流程,新房帮针对的用户是置业顾问,置业顾问是做什么的?是卖房的,握紧手机玩转新房帮的都是置业顾问。所以,新房帮要讨好置业顾问。

新房帮下载是置业顾问卖房子的开始

新房帮下载是置业顾问卖房子的开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新房帮已经不能与时俱进,因此置业顾问卖房子需要注入更新鲜的动力让新房帮变得性感撩人。但是为了保持新房帮下载和新房帮登录的连续性,置业顾问只需要一点改变就可以得偿所愿。

7月,对于卖房子的置业顾问而言,新房帮会发布新版本,以满足那些受到部分功能困扰的置业顾问可以享受到的新房帮主要服务。新数据显示,新房帮已覆盖412个城市,下载量突破30万,用户量已超过14万人。

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让置业顾问卖房子变得更加迅速有效,甚为欣慰。所以在新房帮下载不受限制的前提下,新房帮登录就会更加严格。新房帮下载可在AppStore以及各大安卓市场下载。

置业顾问卖房子下载并安装好新房帮后,注册账号同时绑定手机。新房帮登录到界面后需要进行“楼盘绑定”和“身份认证”,认证通过并成为新房帮认证置业顾问才能使用相应特权。“身份认证”提交后,新房帮团队会在1-2个工作日内,会对申请者的身份进行核对。审核通过后,相应功能将自动开通。

新房帮是卖房子的未来

新房帮是卖房子的未来

很多置业顾问可能对新房帮卖房子的规则还不熟悉,所以出现各种声音也很正常。当然,置业顾问卖房子用新房帮这只是个渠道,我们希望通过新房帮卖房子,能够让更多的置业顾问体会到卖房子的乐趣,给更多的置业顾问带来成交!

新房帮的未来是什么?我想的是,置业顾问把手机丢在了口袋里,戴着智能眼镜去体验卖房子的幸福感,隔空触摸购房者需求的沉浸式体验。这才是令人兴奋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